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團拜二三事~
2008/01/23 20:25:48瀏覽640|回應2|推薦25



睡了一個香香甜甜的午覺,
這會兒才真正有放寒假的感覺了。(可以正式開始鬼混了,哈!)
今天結束的活動算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場囉!

短短三星期的時間,
真善美托兒所的小朋友練了一曲『桃花朵朵開』,
太鼓打擊的表演,
今天午時在中正大學的團拜活動中正式登場。

可惜文字遇隨身帶的相機沒電啦,(我老是粗心大意~><|||)
沒能留下完整的紀錄。
待我有機會跟有全程攝影的家長們要來,
再把"FILM" PO上來做分享囉!

近來少爺們瘋足球、羽球,
兄弟倆約著到一樓中庭運動去!
我倒也樂得輕鬆。
老爺上班去不在家,
我想寫一首詩給他。

『鑽進來吧 你
我那睡得暖呼呼的毛毯裡
幾乎已經忘記想念的心情
迷糊中環繞著你的手臂
記憶裡的一切不再多餘

總愛取笑 你
壞壞的臉孔心眼好到不行
女生需要保護的男性主義
這樣的論點我暗自竊喜
照顧這個家你從未逃避

認真活的 你
準時上班從不需旁人提醒
丈夫加爸爸雙重角色全勤
多語善感對照你的沉靜
文字不能說明百分之一

我們愛的 你
樸實的情感毋須太多言語
真摯關心流露在你的眼底
知道我們在你的世界裡
早就是無可替代的唯一』

PM8:24 Jan 23th 2008 By Cathy

 

To love you more    Celine Dion

Take me back in the arms I love

Need me like you did before

Touch me once again

And remember when there was no one that you wanted more

Don't go, you know you will break my heart

She won't love you like I will

I'm the one who'll stay when she walks away

And you know I'll be standing here still

I'll be waiting for you here inside my heart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love you more

You will see I can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Let me be the one to love you more

See me as if you never knew

Hold me so you can't let go

Just believe in me.

I will make you see

All the things that your heart needs to know

And some way all the love that we had can be saved 

Whatever it takes we'll find a way

愛你多一些      席琳狄翁       文字遇譯

領我回到我愛的雙臂裡,

像你從前一般需要我,

再一次觸摸我,

猶記那段日子裡,除了我你不需要更多。

別走,

你知道我會因此而心碎,

她無法像我那樣地愛你,

當她離去時,我是留下來的那個人。

你知道我仍會佇立在這兒,

發自內心裡我會一直等你,

我是那個想要愛你更多的人,

你將看到我可以給你需要的一切,

讓我成為更愛你的人 。

看著我,

彷彿你從前不曾認識過我。

擁抱我,

如同你不會放手。

相信我吧!

我會領你了解所有你心深處需了解的事 ,

逝去的愛總有方法可以挽回,

無論如何,

愛將引領我們找到出路。




Belly Dancing Lessons(文字遇想學跳肚皮舞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561966

 回應文章

普通
好命的貓貓TALES
2008/01/24 03:23
不能跟你比!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1-24 21:27 回覆:

Well,

then no need to compare with,

just live it by free willing.

:)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喔
2008/01/23 22:02

家是所有人最甜蜜的地方了

有爸爸 和媽媽 的愛       有可愛的兄弟姐妹

不管吃什麼 穿什麼

大家在一起   快快樂樂 就很幸福滿足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1-23 22:09 回覆:

鏡中看著自己,

憑什麼擁有這一切?

肯定好運氣,

真是好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