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日,我們在小人國~
2007/10/14 23:14:48瀏覽540|回應2|推薦0
 

    終於來到了這個週末,

    九十六年十月十三號,

    老爺公司的員工旅行日。

    這次決定『鼓起勇氣』帶著少爺們同行,

    內心是既期待又不禁有些掙扎!

    回想幾年前曾經全家同遊過劍湖山,

    當時他們尚幼小,

    許多遊樂設施都只有望而興嘆的份;

    這一回,

    看著初升上小三的哥哥,

    還有剛成為小一新生的弟弟,

    心頭除了寶貝們成長的喜悅之外,

    還有一份微妙的忐忑。

    欣喜的是:孩子們已經漸漸長成健康、活潑的男孩,逐步邁向獨立;

    忐忑的則是:

    脾氣有一點兒拗的兄弟倆,之前幾次帶出門旅行的經驗,總是免不了愛鬧與任性!

    一想到這兒,

    不禁令我有些不安!

    是日清晨四點多我就醒來了,

    簡單梳洗過後,

    準備好隨身攜帶的物品,

    離預計出發的五點半尚早,

    我仍有空悠閒的上『城邦』晃晃,

    寫了一首詩。

    這時候老爺也醒來了,

    幫忙喚醒少爺們整裝待發!

    深秋的五點多天仍未亮,

    看著窗外一片黑沉沉的,

    哥哥天真的問:

    『已經睡覺起來了 ,為什麼現在卻還是晚上啊?』

    我答:

    『已經是清晨了,只是太陽公公還沒出現喔!』

    弟弟揉揉仍睡眼惺忪的眼說:

    『今天一定會很好玩!!』

    這一回共有二十幾台遊覽車同日出遊,

    想必一定很熱鬧!

    到了公司停車場,

    果然密密麻麻的停了好多車輛,

    幸好我們早起,

    很順利的找到了車位停好車子。

    兩兄弟一坐上遊覽車,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拿出帶來的零食與老爺同事的小孩分享,

    孩子們彼此很快地熱絡,

    在車上玩了起來....!

    天氣晴朗卻感覺涼爽無比,(除了車上的空調外,這天室外溫度也略低。)

    長途路程中難免有些無聊,

    只可惜車上同事們多愛看球賽,(想是王建民熱!)

    一路上只撥放民視轉撥美國職棒賽,

    不時需倚在老爺肩上假寐(我的球賽症候群又發作:先悶後睏!)

    雖少了卡拉OK助興,

    跟老爺一路上說說話,

    不自覺中就到了桃園,

    中途車子只在清水休息站停留了一會兒,

    算算一共坐了三個多小時。

    到達目的地小人國,

    一下子所有的人魚貫湧入,

    頓時入口熱鬧、擁塞了起來!

    由於是第一次來,

    自然不能免俗地留下了這麼一楨,

    來此地一遊的照片作為紀念!

    踏入園區,

    首先看到的是陸海空的各式迷你交通工具,

    近距離的看到種種有趣的模型!

    漫步於園區內,

    觸目可見根據實物微縮製作而成的景點以及建築,

    模樣小巧而精緻,

    煞是可愛!

    清爽的風不時地吹亂了髮和裙,

    手牽著手舒服的散步、四處瀏覽著。

    進入室內園區,

    欣賞『法老王劇場』的魔術表演;

    接著用完中飯,(差強人意,我最不喜歡便當餐!)

    最令少爺們興奮的是室內樂園,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壯觀而美麗的『荷蘭風琴馬車』,

    孩子趕緊開心的跑去搭乘!

    接著哥哥發現類似鬼屋的『地心之旅』,

    嚷著要進去探險。

    這時候旁邊有個看似落單的大孩子跟著我們,

    看似想乘坐又有些猶豫,

    我主動問他:

    『要不要和弟弟們一起坐啊?』

    他欣然的接受了!

    我和老爺坐在他們後面,

    發現那大男孩緊握著雙手扶著護欄,

    想必是心裡很害怕吧!

    大少爺也嘟著嘴說:

    『好可怕哪!早知道就坐在中間!!』

    純稚童真的表現令人不覺莞爾!

    接下來的室內雲霄飛車,

    這遊樂機械雖標明是適合親子同坐,

    速度上還蠻快,

    彎度也挺陡,

    我坐哥哥旁邊,

    一聲尖叫他就紅了眼框,

    我緊擁著安慰他:

    『不要害怕,媽媽保護你喔!』

    跟老爺共乘的小少爺,

    情況也好不到那兒去,

    直喊著:

    『爸爸!抱緊我((((((((,不要讓我飛出去啦!』

    終於在一陣天旋地轉後結束了,

    全程強忍住的弟弟蒼白著小臉蛋兒,

    終於還是在出口處放聲大哭了起來!

    哥哥總是年長了些,

    一下來就沒事了,

    還不斷咯咯地傻笑著...。

    看來還是坐坐『碰碰車』這類小朋友的最愛,

    既老少咸宜又笑聲不斷!!

    搭著環球號小火車,

    孩子們一路上興奮的笑鬧著;

    來到了戶外印地安探險區,

    這裡的『瘋狂急流』,

    超級好玩!

    在滑水道中我們四人乘著水艇旋轉著,

    個個笑得渾身打顫,

    即使微微的弄濕身體也完全不以為意!

    可愛的『摩天草莓』,

    超迷你版的摩天輪,

    少爺們超愛,

    連玩了兩次喔!

    『跳星星』其實就是迷你版的劍湖山『擎天飛梭』。

    『採礦列車』滿足了孩子們自個兒握方向盤操控的慾望!

    廣場上的『飛彈超人』表演,

    真人從彈孔中彈射出來,

    孩子們看得是目瞪口呆!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299385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他們笑的這麼開心
2007/10/17 11:09
一定很好玩!  期待看續集.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10-17 21:45 回覆:

孩子單純、明朗的心,

滿足的笑容令人莞爾!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代久遠
2007/10/15 12:57

想起我上次去小人國時  竟然竟然.............最少是20年前

我家老大兩三歲時  跟喵公騎摩托車  把女兒夾在中間  邊騎邊野餐一路玩過去

至今回味無窮哪..........  小人國好像多了很多設施   改變不少ㄛ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10-16 22:40 回覆:

真好~

希望以後我也能像妳一樣,

細數這些過往,

回味無窮!

小人國的確是個適合全家同遊的好地方,

強力推薦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