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追星網》蕾哈娜創意雨傘照活動!
2007/06/24 10:58:01瀏覽754|回應2|推薦8

引用文章聯合追星網》蕾哈娜創意雨傘照大公開

舞曲新天后蕾哈娜在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Umbrella〉MV中,大跳性感雨傘舞。

現在發揮你的創意,拍下你與雨傘最有創意的合照,

將照片post在此主題下,這樣就有機會獲得蕾哈娜新專輯、雨傘。

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前,請先確認你的udn會員資料,已填寫完成你的真實姓名、電子信箱、居住地址。以免無法列入抽獎名單內。

‧回覆主題前,請先點選左上角「加入本城市」,這樣才能回答問題。

‧參加活動時請直接回覆於此主題下,另開主題回覆者不列入抽獎名單內。

‧得獎名單將會公佈於活動網頁上,並會以E-mail通知得獎者。

‧聯合追星網僅提供贈品代送服務,本網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更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活動網頁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sContent/Content12805/


追星粉絲吧主
歡迎加入追星粉絲吧
https://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1136

我也參加囉~

Catlike Cat's 文字遇 的創意雨傘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045938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好好
2007/06/28 03:31
但我推第四幀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06-28 08:03 回覆:
Thanks!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7/06/25 03:09

你家裡肯定有一堆傘喔..

因為我已經看到兩把不同款色不同顏色的雨傘了!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06-25 07:44 回覆:

Hahaha!

我的確很常買傘,

不瞞你說,

真正的原因,

其實是我有一個壞毛病啦~

就是..............

每每老是遺忘了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