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1010湘,仍夠味,仍到味。(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3/09/20 17:33:14瀏覽2755|回應1|推薦18

好吃的餐廳值得再訪,1010湘‧湖南道地美食依舊讓人驚豔。

1010湘的佳餚,總有幾道是每來必點的,我們今天要吃「桂花釀蜜芋、神仙缽飯、辣椒炒蛋、棒棒蝦、清炒小豆苗、清蒸鮮魚、醋溜土豆絲、嫩雞茶樹菌阿干鍋、松子年糕牛肉、冬瓜蛤蜊上湯和金銀饅頭。」

「桂花釀蜜芋」主角雖是蜜芋,但帶著配角桂花的香氣入喉,拉高整體分數,在小菜的人氣排行榜上佔有一席之地。

「神仙缽飯」將米粒放在陶碗裡去蒸,有著濕潤微Q的口感,蒸到恰到好處,小巧一碗單吃也美味。

「辣椒炒蛋」看似普普通通,口感卻是出乎意外的好,這道可豐可儉的家常菜,因為青椒的畫龍點睛,把整體味道提昇上來,夠味也到味。

「棒棒蝦」是用純蝦泥裹上餛飩皮絲去油炸,外層酥脆,搭配特製辣椒醬更顯風味。 

「清炒小豆苗」清爽鮮香,份量很足。

「清蒸鮮魚」裡用了破布子和大量的蔥絲提香增味,魚肉新鮮,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一道菜。

「醋溜土豆絲」這道菜常在我家餐桌上出現,簡單易做又方便開胃,必點。

「嫩雞茶樹菌阿干鍋」是招牌菜之一,用了大量的辛香料為底,加上嫩雞和茶樹菌菇等用文火慢煨,裡面的蒜頭都煨到軟化,下飯開胃程度破表,大推!

「松子年糕牛肉」裡的年糕和牛肉切成像骰子一般大小,每一口都能兼顧口感的平衡,尤其年糕超Q,松子帶有香氣,整體是鹹中帶甜,熱銷菜色之一。

「冬瓜蛤蜊上湯」將冬瓜切成薄片圓形,透明可見,鮮甜,清爽好喝。

「金銀饅頭」 有蒸的和炸的兩種,加點煉乳,滋味相當好,也是必點。

1010湘菜是傳統和時尚結合的新菜色,菜色噴香,保證滿意的啦!

店家資訊─1010‧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2722-0583

2013/09/23 17:03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再訪1010湘,仍夠味,仍到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8121668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16:13

透過這些費心拍攝的圖片讓我如同參加一場宴席!

期待再度看到格主其他的新文章!  祝福一切安好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3-09-23 23:11 回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