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金品minicook義大利麵新品嚐鮮
2012/01/05 11:48:21瀏覽968|回應1|推薦33

收到金品寄來的minicook新品,在興奮中拆箱。

拆箱後頗喜出望外,除了有三種不同口味外,因為包裝走得是叢林動物風,minicook真的名副其實,很吸引人。

收到的有『博士鷹車輪麵南瓜奶油』、『大力虎螺絲麵翡翠蝦仁』、『衝鋒獅車輪麵火腿玉米』三種口味,耐熱餐盒還貼心的在兩端設計了握柄處,好端防燙。

除了外包裝很吸睛外,連包裝盒內還藏有DIY紙版可愛動物公仔,讓孩子們有吃有玩,也讓紙盒廢物利用,折紙當玩具。我因為手拙,就不獻醜了。

以往在賣場裡購買金品的義大利麵系列,料多味美不說,口味也多。這次推出的minicook,似乎是要搶攻孩童市場,味型皆討喜,份量也適合孩童,讓孩子當點心是不錯的選項。

檢視內容,沒有防腐劑,外包裝背面印有營養標示和食用說明,透明封膠上也有食用期限,在在都是為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微波、電鍋或隔水加熱等多種加熱方式,也都很符合現代人外食的方便性。

三種口味,除了奶油、洋蔥味相似外,食材和醬汁的風味就各異其趣了。

我們先品嚐『衝鋒獅車輪麵火腿玉米』。車輪麵的造型小巧可愛,搭配火腿玉米的份量是很足夠的,加了鮮奶、洋蔥的醬汁像是濃郁的玉米濃湯,味道是熟悉的,麵的型格卻會讓人耳目一新,應該會很得孩子們的青睞。

『大力虎螺絲麵翡翠蝦仁』,這個口味是最得我家喜歡的口味。除了麵型不一樣,麵的口感不致軟爛無嚼勁,除了奶油、培根和起司是醬汁基底外,還加了洋蔥、青豆仁、青花椰菜、蝦仁和魚板,讓吃食的感覺不純是奶味那麼厚重。每一個螺絲麵,都能沾裹著綠意的翡翠醬汁,味道入裡,增添不少口感。

『博士鷹車輪麵南瓜奶油』,南瓜奶油醬汁的色澤鮮美,加了鮮奶、毛豆仁、洋蔥、蟹絲和南瓜等食材,乳香中帶有南瓜淺淺的清甜味,滿不錯吃的。

金品minicook義大利麵系列,用小變化創造大驚喜,讓大家常吃的義大利麵,用點到為止的巧思,變化出不同型格的mini版麵食。

在家想吃焗烤時,還可在上面鋪天蓋地的撒滿乳酪絲進烤箱,就再變身成焗烤義大利麵。還可用法國麵包沾裹醬汁,或將醬汁淋在飯上,搭配麵食一起享用,一麵多吃,隨餓隨吃,方便多多喔!

※更多照片在個人相簿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6004357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焗烤
2012/01/06 10:27

我愛吃焗烤

以前自己做很麻煩,看你的文圖,我想我可以把它當半成品,舖上起司絲,再加點花椰菜...嗯,就這麼辦!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2-01-06 10:47 回覆:

我和維多女王愛吃焗烤,所以這款義大利麵稍做加工後,就變身成更營養,更美味的義大利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