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文》e'claire可以站近一點,再近一點!
2011/02/12 11:29:11瀏覽728|回應1|推薦43

都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還不知道要努力當個玩美女人,就太不應該啦!

我,天生一張娃娃臉,但,還是抵抗不了年輪的蹂躪,與人交談時,常希望別人最好是站在「只可遠觀,不可近看焉」的距離,這~也太難過了。

去年底,收到好友Victoria女王『e'claire多胜肽賦活緊顏霜』、『多胜肽煥顏精華液』、『白皙靚亮組(旅用型)』New誕生的玩美商品,通常她推薦的東西,就等於品質保證,所以打算在精華液和胎盤素用完時,也趁這個非常寒冷的冬季,試用起來,應該更有比對效果,所以開始試用e'claire的保養品。

我的膚質屬於非常乾性,又是過敏體質,所以很怕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是油油亮亮到可以煎蛋,或是黏糊糊到可以把飛過的蚊子都給黏上的,在使用新產品前,總是非常謹慎小心,深怕變成大花臉。

在試用這段期間,只選用e'claire的商品,發現『e'claire多胜肽賦活緊顏霜』和『多胜肽煥顏精華液』,都能讓皮膚很快的吸收,在沒有一層層,過多保養品塗抹在臉上的情況下,卻似乎讓我臉部的細小皺紋,有緊緻調理、鎖水保濕和修護白皙的功效

我因為從小就有雀斑,所以用過許多淨白保養品,有些效果不佳,但發現這段期間,並沒有因為沒有擦其他美白的保養品,而使雀斑顏色變得黯沉,讓我有些小小雀躍。

比較一下商品的主要成份,以六胜肽、五胜肽、玻尿酸、Q10、大豆萃取、多元醇保濕劑、尿囊素、和甘草萃取物居多,所以強調有修護、保濕、緊緻、撫紋、淨白的效果,我以自己為例,的確能回復膚質明亮和保濕撫紋,而白皙靚亮旅用組,提供外出保養時的便利性,真的滿不錯用的。

看到『e'claire多胜肽煥顏精華液』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的最高榮譽,又有SGS的商品檢驗,使用起來就更具信心了。雖然是新品牌,沒有大牌的廣告效益,但在大家試用後的心得分享,又沒有灌入廣告費的價格,好的效果是真的需要被肯定的。

感謝Victoria的分享,等我把年輪撫平後,妳就可以站近一點、更近一點的看我嘍!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4877151

 回應文章


推推推
2011/02/13 23:31

看來不錯用耶

我也怕保養品像是黏黏厚厚的一層

網路搜尋看看去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1-02-14 00:20 回覆:

良心推薦,不然不敢亂寫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