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Taiwan Up~感謝udn電小二推薦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精選文摘單元
2010/01/02 13:15:39瀏覽1006|回應1|推薦63

五~四~三~二~一,倒數聲中,2010年首發的101璀燦煙火秀終於開演,宣告正式進入2010年。

我們一家子人這兩年都帶著小V一同到101附近感受跨年倒數的氣氛,不同於去年的是,V的小阿姨幫我們在君悅飯店20樓訂了一間房,讓小V跨年後就入住休息,因為大家要帶她參加第一次的元旦升旗典禮。

2009年的最後一夜,101周邊人聲鼎沸,在交通管制後,聚集的人也越來越多,新光三越周邊的商家和攤販有秩序的提供大家熱食,很多人很早就看好位置就地而坐,一同感受跨年夜的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很美,璀燦得令人目不暇給,台北市民在跨年夜後也都能平安的返回家中。在2010年元旦的清晨,我們一家人也一同參加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升旗典禮,跟著大家大聲的唱國歌,雖然沒有睡飽,但這種迎接希望的感覺,真的很棒!

元旦清晨,不少來台的陸客也來共襄盛舉,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參加升旗(可能是想帶回去做紀念吧!),畫面頗為有趣。

讓我們送走紛亂事件多多的2009年,歡欣鼓舞的迎接充滿生氣的2010年!如同元旦的天氣,讓人感覺到溫暖又充滿朝氣,Taiwan Up!大家的運勢也Up!Up!  (更多照片在個人相簿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36470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喜樂
2010/01/03 16:06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0-01-03 22:51 回覆:
3Q!也祝福你2010年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