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才開始
2009/08/18 22:32:41瀏覽790|回應2|推薦39

粗暴的語言,轟炸的音量,像裂開的鋼絲對脆弱的神經施以鞭刑,讓人焦躁不安。

八八水災,讓許多家庭破碎,生離死別,大家心頭都是無比沉痛。當然,將心比心,在即將被滅村或是還躲在被人遺棄的村落裡的人們,心裡的焦躁與難過,是可想而知的,但請不要放棄希望,因為明天的日出依然美麗,國軍或是來救援的朋友們,也依然努力的在想盡辦法救援。

人,活下來,就表示老天爺並沒有放棄這些生命,雖然考驗太大了,但也都過去了。為了堅強的生命力,為了親人的寄望,請千萬加油!

最近看到的新聞,充斥著責備與究責,當然,該記取教訓,但事情都發生了,現階段不是應該努力的幫助政府與災民安置重建嗎?在眾多口水責難的同時,請大家不要被政客操弄了,看看藝人與社會大眾自發性的募款或物資匯聚,難道沒有感動?台灣社會應該彼此多給予一些溫暖的關懷與擁抱,不要在重建之餘又再度被撕裂了。

加油吧!台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3237455

 回應文章

達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加油~~~~
2009/09/11 12:37

天佑台灣

可愛又堅韌的臺灣人

很快又會微笑的迎向陽光~~~我深信著~~~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9-09-11 14:12 回覆:
有同感喔!大家一起用溫暖再創台灣奇蹟吧!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捐錢 沒有 捐血 排不到.....
2009/08/18 23:10
所能做的也只有加油了吧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9-08-18 23:20 回覆:
別這麼消極呀!
雖然沒有餘力實際幫助災民,但還是可以幫他們與政府打氣,讓大家都在光明正向的積極思想中努力前進。
讓你的熱力影響周遭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