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一女飯糰畢業,倒數ing~
2009/05/25 23:38:19瀏覽769|回應1|推薦8

再別康橋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北一女飯糰六年級下學期畢業前的重要活動:玉山攻頂領畢業證書﹝完成﹞─謝師宴﹝完成﹞─期末畢業考﹝未來進行式﹞─畢業典禮﹝倒數計時﹞。

猶記得小V剛進康橋時,結交這一群北一女飯糰們的可愛模樣,她們一路一起成長,分享彼此的喜努哀樂。無論分班後是否同班,但英文課因為同級,每天仍會固定相處,感情深厚可想而知。

當然,爸爸媽媽們可也沒有閒著,大家時常因為女兒們有互動的機會,有共同的話題,也有難能可貴的情誼。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現在,孩子即將畢業,大家因為對未來學習的環境,有著不同的規劃,可能即將不再同校,儘管以後她們不能每天見面,儘管學校距離較遠,但我相信,大家對彼此的關心不減,問候不減,何況大家還可以相約敘舊。

北一女飯糰的寶貝們,相約三年後再敘同校情誼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982647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哭點
2009/05/30 12:57

我一直在想

620那天你會不會哭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9-05-30 22:46 回覆:

不用費心想了啦!

沒出息的我,連看卡通都會哭了,我們真要離開學校和親愛的妳們,還會不難過喔!

妳們當天不要接近我,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