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驕傲的畢業回憶-圓夢玉山
2009/05/07 17:13:00瀏覽679|回應2|推薦6

當小V回家徵詢畢業生要登玉山領取畢業證書時,心中雖有擔心,卻也暗自應允,人生有多難得才能與一同成長茁壯的好友們去登玉山呀!且不論是主動或是被動參加,在小學畢業前去挑戰,這種經驗與勇氣都值得喝采。

爸媽們放手讓你們共同去挑戰玉山時,內心的掙扎是可想而知的,你們在完成登頂願望之餘,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我們在挑戰玉山之際,也挑戰自我的意志力與體力     

 

這次,學校的規劃、勇氣與用心讓我感動,也謝謝所有師長與教職員犧牲休息時間,帶領孩子們一次又一次的體能訓練,讓孩子們在大自然增加眼界之餘,也培養互助扶持的精神。

跟著他們一起山訓,看著這群溫室的花朵,努力克服心中恐懼,吃苦耐勞,亦步亦趨的跟隨著前導老師的腳步,一次次的完成難度增高的體能訓練,真的很想驕傲的對他們說:「你們真棒!你們辦到了。」但因面對的是東亞第一聖山,我們絲毫不能掉以輕心,等你們完成人生第一次艱難的圓夢之旅後,咱們再一同記錄這令人難忘的聖山之旅吧!

孩子們將於5月10日到5月15日分梯次出發,衷心期盼他們能平安順利的完成畢業圓夢之旅,真的,你們真棒!

(玉山誓師相片引用於學校http://blog.udn.com/kcb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925757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啦,她會很好的
2009/05/13 16:17

我班老師說,就是靠意志力。

真要問孩子行不行,恐怕沒幾個行。但是這次攻頂的,多半都有很強的勇氣和毅力,老師醫生一路鼓勵,同伴相互扶持,勝利的一刻,又叫又跳,完全不像路上的無精打采、氣喘吁吁。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9-05-13 22:14 回覆:

這群孩子帶著過人的意志力與大家的祝福前往玉山,雖然伙伴們有許多的不適反應,但彼此互相打氣,一路扶持,大多都能強忍著身體的疲累與痛楚完成攻頂。

孩子們,辛苦了,但卻擁有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深刻回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根本就是崇拜這孩子
2009/05/12 19:04

這群孩子真不簡單

我根本就是崇拜這孩子

姊姊 (我都這樣稱呼涵涵) 去登玉山拿畢業證書,人家可能會想是大學畢業吧,結果不然是小學畢業。最重要的是這幾個禮拜的訓練,身體跟大自然密切接觸,想必家長們是心疼、鼓勵、加上讚賞。

今天是姊姊前往玉山第一天,小小已經開始想著她。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9-05-13 10:08 回覆:

今早跟她通過電話,她到奮起湖的第一晚因為太熱沒有睡好,讓我更加擔心她今天開始往排雲山莊的路上,還約有九個小時的路程,需要體力才能抵達。而今晚在排雲又睡不了多久又要準備攻頂,真的,我一顆心揪著,只能不斷的禱告。

希望她都好,希望不要有任何高山反應,希望明早我能接到她平安成功完成攻頂的消息。

明晚回台北,不管小V再臭,我一定會給她大大的擁抱,也感謝大家給她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