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童趣的美食(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4/02/16 18:07:37瀏覽2441|回應1|推薦19

到台中,一定要到美術館前的綠園道(又叫美術園道),一家家比鄰而立的風味餐廳,外觀佈置上各有特色,濃濃的異國風情,讓許多人到此覓食也覓驚喜。

今天我們造訪的餐廳是台中人氣餐廳-「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從店外佈置就可以得知的主題餐廳。

這家訂位會秒殺的餐廳,不僅店外,連店內的佈置也是溫馨中帶著俏皮的童趣。

南瓜屋的料理以紐奧良和義大利風味為主,除了一般熟悉的義大利麵食和焗烤,還多了煙薰和碳烤的主菜。我們三人點的是「義式蒜香奶油鮭魚起司焗烤洋芋、紐奧良經典時蔬茄汁香酥豬排飯和義式乳酪南瓜醬燒蛤蜊鮮蝦飯。」

首先送上桌的是前菜「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沾醬滋味酸酸甜甜,四種蔬菜造型統一,不沾醬吃原味,倒也鮮甜。

副餐的湯品「義式蕃茄野菇蔬菜清湯」,完全義式風味湯。 

裡面的蔬菜量不少,清爽開胃。

主菜「義式蒜香奶油鮭魚起司焗烤洋芋」,去骨去刺的挪威冷藏鮭魚,搭配洋芋、蘑菇嫩雞、起司、南瓜片、胡蘿蔔及法國麵包,份量不少。濃郁的起司香味,烤的香甜的洋芋,香氣四溢。 

「紐奧良經典時蔬茄汁香酥豬排飯」的份量頗多,飯是偏乾的地瓜飯,淋上酸甜醬汁裹著薄粉的豬排看來偏乾,原本擔心會讓豬排肉柴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乾柴。

一旁的馬鈴薯沙拉、炸豆腐和生菜沙拉清爽了味蕾。

「義式乳酪南瓜醬燒蛤蜊鮮蝦飯」 濃郁的醬汁,配飯好吃。

鐵鍋裡料多味美,滿值得推薦的一道主菜。

副餐的「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香酥的外皮有著淡淡的甜味。

南瓜泥的內餡綿柔中帶著鮮甜,趁熱上桌,一吃就上癮。

「蒟蒻風味鮮果凍-荔枝口味」有QQ的口感,不錯吃。

來南瓜屋用餐,餐點豐富也多樣化,但有人說不必太講究食物的美味,因為光看各式各樣南瓜的飾品,就足以讓人心情大好。一家會讓人相機、手機狂拍的可愛餐廳,餐點口味和份量也算在水準之上,有機會到台中,不妨一試。

店家資訊─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2375-2395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8 17:36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童趣的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11023903

 回應文章

夏夏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9 14:42
多年前去過,對於餐食印象很好,南瓜起司蛋糕很不錯,過了這麼久,菜單也許更換了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4-02-19 16:17 回覆:
菜單會有更換,但店家的生意和口碑一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