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菸Pinknic野‧餐‧吧。繽紛美味。(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4/02/02 22:02:58瀏覽2319|回應2|推薦17

來松山文創園區,逛累了就到B2去覓食。Pinknic野餐吧的空間寬敞而明亮,所以豪不猶豫的走進去,裝潢走法式鄉村風格,以白色和木質色系,搭配手作乾燥花裝飾,讓用餐氣氛溫馨悠閒。

Pinknic 野餐吧大致分為早餐、早午餐、三明治與飲品。價格大約在300元到400多之間,餐具、醬料、水杯、紙巾需要自取, 所以不收10%的服務費。我們今天點了『繽紛帕馬火腿起司烤蛋、鮮蝦焗奶油青醬義大利麵和熱桂圓黑糖歐蕾。』

首先登場的是套餐附的『香蒜奶油麵包和南瓜濃湯』。

上桌的麵包熱呼呼的,表面塗了薄薄的香蒜奶油,味香濃郁,麵包氣孔飽滿扎實,可單吃或可沾濃湯一起品嘗。而南瓜濃湯吃得出細細的南瓜果泥,湯品真材實料,因為太好吃了,吃完才想到忘了多拍照。

『繽紛帕馬火腿起司烤蛋』用土雞蛋和店家自製的青醬、大量的起司焗烤,最後把義大利帕馬火腿鋪在香氣四溢的烤蛋上,讓焦糖色般的焗烤起司蛋一點也不單調。但要注意,別小看這一份烤蛋,裡面可是有好幾顆雞蛋,為了不讓膽固醇過高,還是分食比較安心。

鮮蝦焗奶油青醬義大利麵』,呈盤漂亮,口感也不錯。

麵體是用筆管麵,搭配濃濃的奶油青醬,再用大量的起司鋪天蓋地般的加料加味,拔絲的滋味,凡人無法擋的啦!

『熱桂圓黑糖歐蕾』份量頗大,裡面的熱飲綿細而柔。

Pinknic野餐吧,沒有華麗的裝潢,卻用巧思布置店裡的鄉村田園風格,連調味料罐都顯可愛逗趣,讓用餐多了一份好心情。

店家資訊─Pinknic野‧餐‧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菸廠路88號B2

電話:(02)6636-8070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7:32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松菸Pinknic野‧餐‧吧。繽紛美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10913840

 回應文章

JuDog
2014/03/13 01:19
態度生超差....(judog@yahookimo.com)

匿名
2014/03/02 00:06

東西普普 價格偏高 服務態度很差 希望這點可以多多改進

(qwerq@yahoo.com.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