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愛情
2021/08/06 10:16:55瀏覽11615|回應0|推薦18

說你笨你生氣了嗎?你本來就老老實實,你的才華跟你的個性是不同的,待在你身邊的人每一個都會被你的才華吸引。聰明的人也未必好呀,面對聰明的人當初我離開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何況我像你一樣屬於笨笨的女生,我也喜歡簡單,因為我就是如此。

 

之前在咖啡廳做事,集郵社的社會老師常和我們聊天,她看著我說:「妳看起來笨笨呆呆的,這是妳寫的。」「對,是我寫的,我本來就不聰明,從來就不聰明。」

 

 

會說出那句話是因為有太多的細微地方被我看見,她的心機,所以我才這麼感嘆(其實是很生氣的),當然我也相信你的善良所以你總是會答應別人如此做。何況你成功啦,不是嗎,只是我們之間,時間拖太久了,這倒是挺令人傷心的。

 

一個善良正直沒有心機,一個聰明絕頂;可你是我的愛情,他不是,他是我的業力,因為我是有原因的,也許是我該承受的,受完了自然就得離開,堅決的想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16615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