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南:零的執行人
2018/07/14 09:51:34瀏覽952|回應0|推薦34

今天去看柯南。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線上劃位購票,選了最好的位子,看安室透的個人魅力,至於推理部分其實沒那麼驚艷。只能說如同小說家創作,修改多次後,合情、合理,合乎發展脈絡,但哪一部叫好的作品不是這樣扎實蹲馬步。(顯示為自己在給他機會)  

電影院裡絕大多數都是柯南迷,尤其後座的男子一直在自爆自己的推理。看這部作品要引人入勝,直接進入狀況,最好首先要先欣賞男主角安室(還有聽日文的興趣),尤其最後部份,確實有帶到高潮,安室的開車技術是在跟高鐵搶道,當然跟蟻人那種好萊塢戲碼,不可相比。

 散場時燈光一亮,身邊全是一堆年輕人,原來柯南迷長這樣呀!後面那個愛自爆高見的男子,也只不過是個二十來歲的學生,我應該是屬於隱身於人群中裝年輕的那幾隻。

安室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11329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