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達魯西亞的異國風情
2009/09/07 02:14:52瀏覽519|回應0|推薦13

20090603

        我喜歡安達魯西亞。在Alhambra的阿拉伯皇宮,慵懶的午后陽光穿過椰子樹的葉子灑落一地,皇宮裡的美麗窗櫺和裝飾著複雜幾何圖案的柱子訴說著Alhambra的異國風情。

 

        我在距離Alhambra約四小時車程的Sevilla認識了從米蘭來度假的Marcello。我一週前才從米蘭來到西班牙。他說我們的相遇是destiny。我說這是隨機發生的緣分。義大利男人講的話,不能當真。

        第二天傍晚,Sevilla氣溫超過四十度,Marcello請我吃冰淇淋。


 

        第三天傍晚,我們一起到河邊散步,然後坐在河邊的草地上聊天,一直聊到午夜。Marcello說要帶我去一家很棒的餐廳,等我們吃完晚餐,Marcello送我回到hostel已是凌晨兩點。道別時,Marcello問我〝Can I kiss you on your cheek?

        第四天一早,我就拉著行李離開Sevilla到另一個城市。傍晚,接到Marcello傳來的簡訊說I miss you. 

  (圖一、圖二、圖三)超美的Alhambra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sie0111&aid=329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