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咦?子彈正在轉彎?
2020/03/25 22:35:28瀏覽505|回應2|推薦16

美國堅持稱「武漢病毒」 6國齊聲反對:毀掉世界秩序

2020-03-25 19:45 中央社 / 柏林25日專電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七大工業國集團外長今天將舉行會議,不過美國執意使用「武漢病毒」一字,遭其它國家反對,會後將不發布聯合聲明。

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報導,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英國、義大利、日本等七大工業國集團G7的外長,今天將透過視訊進行4小時的會議。

不過,歐洲外交人士透露,由於美方堅持使用「武漢病毒」一字,遭其它國家反對,會後將不發表聯合聲明。

美國以外的國家認為,目前的大流行不只是中國的問題,傾向按照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建議使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報導還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將責任推給中國,指責歐洲反應太慢才讓病毒擴散到美國,沒有與歐洲先溝通就突然禁止歐盟公民入境,應對疫情態度頑固讓德國和法國相當不滿。

歐洲國家認為,川普顯然不再重視與夥伴的合作關係,對像七大工業國集團這樣的多邊主義形式抱有敵意,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將毀掉現有的世界秩序。

 

別傻了!世界正在積極改變!你還抱殘守缺?

中央社告訴你:我正在改變!————借別人的酒,澆自己胸中的塊壘?

中央社是什麼單位?會不經意發表新聞嗎?別傻了!不可能!知道嗎,字斟句酌是他們的强項!逆最高領導層的鱗?可能嗎?從海外藉外電朝全世界發送,想說給誰聽?背後隱含的意義有待仔細啄磨。就看後續發展了!

吞劍魔術:表演者先是拿出一把亮晃晃的劍公示衆人,嚇得大家一寸寸往后退;然後,表面上他一寸寸往喉嚨裏吞,其實呢,劍一寸寸往夾層裏縮。一群傻觀衆叫好的有之,投錢的有之,再加上場邊的托一起喝彩,群衆沸騰到極點。最後,表演者毫髮無傷,名利雙收,撈到了大把好處!

不過,不過!萬一這個表演者被自己人耍了,遞的是一把真劍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不過,如果電火球不續任,就是個明顯的訊號。其實,怎麼做都不重要了!等著瞧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h2324&aid=132208901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6 11:59

全世界就只有川普們跟台灣民進黨集團,一心想挑起仇中情緒~~~

至於新冠病毒來源已確定跟武漢野味無關,有待科學查證,有心人先別栽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