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易年菜食譜大全 素食年菜2017哪一家比較美味 簡易年菜食譜大全
2017/01/10 13:36:07瀏覽6|回應0|推薦0



年菜訂購 台北 2015年02月01日 09:52

淡水年菜外送

▲《格雷》傑米多南拍SM戲,一喊卡貼心幫達珂塔遮點。(圖/《GLAMOUR》)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未演先轟動,電影還沒上映,男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nan)就已經2017年菜餐廳迅速竄紅,一躍成為2014年世界百大帥哥冠軍。最近有一件他在片場的貼心舉動被公開,在少女心中的地位更提昇。

現年32歲的傑米多南和《格雷》電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接受專訪,被問到做過最浪漫的事,專情的他答案提及老婆艾蜜莉華納(Amelia Warner),是有次2人一起去威尼斯共度甜蜜假期。對於喜歡人什麼身體部位?他則大讚另一半擁有「全世界最漂亮的一雙手。」對愛人恩愛之情溢於言表。

▼傑米多南和達珂塔強森受訪時,有志一同喜歡觀察人的手。(圖/《GLAMOUR》)

達珂塔強森和傑米多南一樣,對「手」情有獨鍾。在科羅拉多州長大的她,從小被當地許多很有男子氣概的人包圍,所以她喜歡的是很man的手,容易被具有這種氣質的男人吸引。但她認為張著嘴巴咬口香糖的人很不性感。

提到拍攝電影多場性愛戲時,達珂塔強森坦承拍裸戲壓力很大,但好險傑米多南非常有紳士風度,「每次只要一喊卡,我還被綁在床上、全裸著,傑米就會是第一個丟毯子包住我的人。」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片中有多場性愛戲。(圖/翻攝自Yo2017年菜餐廳推薦uTube)



2017-01-0521:53

〔記者洪臣宏/高雄2017年菜預購台北市報導〕為了行銷在地優良農產品,和春技術學院和大寮區農會今天締結策略聯盟,學校將推動大寮農產品的銷售和觀光,調酒冠軍蔡弘璟特地以紅豆為材料調出「狀元紅」,讓大家了解紅豆用處、好處多多。簽訂策略聯盟地點選在大寮區琉球社區,一旁就是紅豆、高麗菜田,相當寫景,也讓參加民眾、學生體驗採收樂趣。和春技術學院校長王嘉男、大寮區長施維明等人都出席見證。王嘉男說,透過學術資源和在地農產、觀光合作,期待讓更多人來大寮觀光旅遊、購買大寮在地優良產品,而且是趟知性、感性的旅行。施維明表示,大寮區是農業和工業並存的行政區,希望透過與和春合作,把大寮的農村旅遊的樂趣讓更多人知道。活動請來和春餐飲系2年級蔡弘璟調出獨家配方的「狀元紅」。蔡是第21屆金爵獎調酒大賽職業大專花式調酒組冠軍,他以大寮紅豆為主要材料,紅豆水沒有味道,他添加了荔枝糖漿調味,擔心有人怕太甜加了鮮乳,調飲中還可以喝到紅豆餡顆粒,以養生為基調。策略聯盟簽訂,和春技術學院將協助大寮的農產品透過社群網站拓展知名度,並以農業觀光做行銷,南台灣最大的醬菜工廠,專門提供7-11便當醬菜的「新來源」公司也將加入。

美食界有米其林星等,新北市29區,也找來專家,用星級評等,選出「環保績優里」,星等越高代表里內環境越整潔,摘星關鍵在於細節,像是資源回收、巷弄清潔等,都列入評分,有里長就說,為了獲得星級認證,時刻緊盯「丟垃圾包」的過路人,1天都不能鬆懈。四下無人丟「垃圾包」,把別人的鄰里,當成垃圾場,或是牽著愛犬隨地便溺,小心被里長們「點名做記」,列入不歡迎名單,因為新北市環保局,有年度星級認證,里長們為了摘星,使出渾身解數。新北板橋區後埔里長藍貴春:「變成你丟我掃這樣,唯一的辦法就是這樣子,就慢慢勸導。」新北板橋區振興里長黃清順:「騎機車過去菸蒂就隨手丟,要出去巡,慢慢把這個習慣改變以後,里內的環境就會變乾淨。」不管是在市場邊,還是在夜市旁,人越多、越難維持鄰里整潔,有里長組織環保志工,也有鄰里號召作資源回收,進階版的,就屬新店中山里,閒置空間拿來做綠美化,種的都是能吃的青菜,靠落葉堆肥滋養,讓他們連續3年,拿下五星認證。新北新店區中山里潘威志:「環境變好了,就是我們現在有做食物森林公園,菜園看起來像公園,大家可以種菜也可以互動。」新北市長朱立倫:「用里基層競賽的方式,現在已經超過5百個里以上來參與,每個里都是使出渾身解數。」打從102年開始,新北市首創「星級環保認證」,里長們力拼「摘星」,讓新北年年獲得「最乾淨城市」殊榮,也讓里民更有動力,努力做環保。(民視新聞薛嘉瑩、黃柏崴新北市報導)
E0D81FC2DF13BD4E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yob5k2&aid=8816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