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1
獨/安卓手機好卡!專家曝「保養5秘招」 系統衣櫃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8/28 11:49:04

系統櫃推薦

5、注意機身散熱,以及電池多久沒換了?

1、注意手機剩餘空間

不管是使用蘋果iOS系統照舊Android系統的利用者,都已很習慣將手機畫面往上滑停住,接著把已開啟的APP悉數滑掉來強迫封閉,這對於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確切是有接濟的!不外今朝各品牌Android手機,幾近都配備8GB記憶體,旗艦機乃至配備12GB或16GB記憶體,很多品牌也起頭導入擴大記憶體功能,是以新款手機已經可以在硬體規格變大的情形下削減此類動作,至於比較舊款的Android手機,照舊建議你連結這個良好習慣。 (圖/資料照)

▲Android 手機不想卡頓,可以用以下這五招日常來調養。

4、不按時消滅背景履行的APP

為了庇護手機,當手機溫度升高時,系統會進行降頻來避免溫度持續升高,而如許的進程會致使全部系統變慢,是以平常利用要盡可能避免在高溫情況利用或讓手機產生高溫,除酷炫但散熱不良的手機保護殼以外,把手機當導航而遭到日照等行為都盡可能避免;另外手機電池老化、電力續航不足、電池老化導致溫度輕易升高等等硬體老化,也會致使機身溫度升高而使運作速度降落,建議手電機池利用兩年左右便可評估替換,究竟結果電池是消費品。

若是有些APP良久沒使用或是底子沒有在利用,其實可以按期將其移除,林小旭表示,除可避免佔用手機空間之外,也可避免這些APP常駐而吃掉手機記憶體,造成系統變慢!此部分在蘋果的iOS上則有供應主動移除機制。(圖/林小旭供應)

▲ 3C達人林小旭表示,除定期刪APP與照片,也要避免利用散熱欠安的手機殼。

櫥櫃3、不定時從頭開機或是操縱手機東西進行優化

記者谷庭/台北報道

二、移除不利用的 APP

手機利用一兩年後就入手下手卡頓,林小旭指出,其實良多利用者沒注意到「儲存空間不夠」這件事,畢竟手機利用越久,安裝的APP就越多,而這些APP的暫存檔以及紀錄檔也會越多,例如LINE、FaceBook或遊戲等等,城市在平常利用吃掉很多空間!另外一方面,手機經常用來攝影和錄影,這些也都是吃掉空間的主要原因,是以按期整頓或是把照片、影片搬移到雲端,騰出足夠的手機空間,你就會發現手機速度順暢許多。

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而聰明型手機已是生活、工作必備,但很多Android 用戶使用1~2年後,手機就很容易有卡頓狀態,又不想花錢換新機,對此3C達人林小旭也供應5大日常調養,讓你的手機不卡卡,可以再戰好幾年。

臥室系統櫃設計

接著是良多人都會疏忽的適用功能,林小旭透露表現,幾近各大品牌Android手機,都邑於預設系統中供給「優化東西」,有些品牌叫「手機管家、i管家」有些叫「優化助手、系統經管大師」,進入後都能找到「一鍵優化」或「釋放記憶體」、「清除暫存檔」等等功能。不守時點入將系統進行整頓,也能輔助系統保持順暢。

最新創作
獨/安卓手機好卡!專家曝「保養5秘招」 系統衣櫃
2023/08/28 11:49:04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帶傘!今起雷雨炸全台「下到是日」才放晴 系統衣櫃
2023/08/21 03:50:09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系統衣櫃
2023/08/19 17:49:36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獨/登機胖胖箱塞不下!回台班機延近40分
2023/08/17 09:12:37 |瀏覽 1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獨/單親媽賣地瓜大雨百斤滯銷 網紅全包
2023/08/15 10:18:06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