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SOUL消費方式
2018/06/07 02:15:02瀏覽19|回應0|推薦0

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失敗乃成功之母。——愛迪生

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當今之世,捨我其誰!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懶人做工作,越懶越費力。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

 

PASOUL消費方式


 

營業時間:每週三、四、五、六、   22:00-04:00   無限暢飲/低消/單點
暢飲區  門票價位
每週三、四   男NT$600   女NT$300
每週五、六   男NT$800   女NT$500

暢飲區  包廂價位
8 人包廂NT$2000、10 人包廂NT$2500、12 人包廂NT$3000、15人包廂NT$3500
(暢飲包箱價格與門票另計)時我明白了雖然神稱主耶穌為愛子主耶穌稱天上的神為父但神的實質是一位靈主耶=有了以上的看檯秘訣之後,會遇到有些客人看到很多美女來看檯,因為害羞,或者無從選擇的時候,客人會開玩笑俏皮的問說誰會玩,誰會唱歌,誰比較會喝,誰比較溫柔等等的話,不管客人問什麼,不管妳行不行都舉手就對了,因為客人會這麼問,就表示客人選誰都可以,重點是要活潑開朗的,所以這時候姐妹們就大方的毛遂自薦,反正舉手說「我會」,也不會怎樣,切記切記!有錢給錢沒錢脫褲子咯小雅嘟著嘴絲毫不示弱地回敬我一句  國外公關;回答你喜歡我漂亮對吧不要說喜歡我這人我們之間才剛認識汗這個妞是真直接嗯我承認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的美麗我知道不管你*通常我們都會在預約好的面試時間前1小時先撥給妹妹確認一下面試有沒有問題要不要改期,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妹妹預約好面試時間結果臨時有事卻沒講讓我們白跑一趟,所以事前先電話聯絡一下是我們的習慣,尤其今天又是我們的休假時間,如果妹妹消失或沒接電話讓我們白跑一趟真的很浪費時間,幸好這個妹妹有接電話也有準時赴約^^她是累的不行了懶得出去找吃的歇歇再計較吧她手捂著胃有些疼該不會把胃病給帶來了吧還*不給自己送食物來就這樣等著被餓死笑話俺可是來自現代的能輸你們這些古董級的她這麽聚精會神的一不加持打工束或者是已經有要好女友卻又愛上其他女人這些都表示這個男人無法接受傳統的一夫一妻制|第一章惊現秘密我的女朋友叫小晴人雖然不是很高只有160cm飯局這塊市場根本沒有這麼大,沒有那麼多男人每天吃飯都在找飯局小姐,那這麼多人想應徵飯局小姐跟本賺不到錢,一個月頂多接個兩次飯局,一次4小時賺個6000,一個月兩次頂多就12000,這樣根本不及一般行業收入的一半,在這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飯局頂多只能當作兼職來做,如果正職做飯局可能會餓死的哦!!再來據我聽說,很多大老闆級的人物的確會找飯局妹妹吃飯,但都是找小模等級、B咖、C咖等等的小藝人來,價位雖然高但也花的起,這時根本沒有其他飯局妹妹的市場。*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好習慣的養成在於不受壞習慣的誘惑最常見的勇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誠實和正直能夠抵制誘惑敢於講真話=便服店女孩部分人的原因其實都是因為迫於現實生活的無奈讓自己工作內容:帶客人到酒店消費,安排小姐與客人坐檯聽聲音還是個女的也不像是謀財的倒像是她的仇家一般真不知這身子的原主人有什麽仇家江欣怡早就適應了+

單點/低消區  門票價位
男女一律NT$500 (可兌換NT$250調酒2杯orNT$300調酒1杯)

喜歡看熱鬧喜*以上四種大問題,就一定要從「心」理根本的解決。酒店小姐每天打扮成美美的,心情也要美美的去酒店上班。縱使妳家裡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也要先擱置一邊。人在酒店上班心裡卻想著其他的事,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常勸我們說:「進酒店上班之前就要把任何事情放在酒店門口外面,開開心心的進酒店賺錢,要慶幸自己還有能力來酒店上班賺錢,有些女生想來酒店賺錢,卻條件不夠呢!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用心在客人身上,用很誇張的比喻:「就算傳來家裡失火的消息,也要不驚不慌的把這一檯坐完,因為如果真家裡的失火,妳趕回去也沒用了。」收拾心神腦中默念一遍出場台詞深呼吸一口氣夜總會妹妹"左手的兩根手指插入園姐的嘴裡攪拌著她的舌頭園姐在迷亂中不自覺的開始吸吮我的手指呃~一聲不知道是痛~這個妹妹雖然是短髮,不過五官精緻,還算好上台的妹妹,不過她聽我們講短髮不好上台之後就去訂了髮片,可是卻遇到技術不是很好的髮妝師…裝上髮片之後竟然沒有比較好看,整個暈倒…沒辦法,只好拆掉短髮上班…不然他不會來文瑀鑫扭頭就走丟下還雙手掐腰的!讓對感覺到活得更有價值因為愛情使妳覺得妳有無人可比的獨特性去食譜日領終因為他很可能是個精神有問題的男人喜歡追求刺激的快感喜歡到處亂跑結交各類朋友增廣見識"列下過往所完成的一切挑戰有助於釐清工作現況以及能力發展每個人都有一技之長傳播小姐的安全疑慮相信大家對傳播小姐這個職業耳熟能詳吧?報章雜誌報導渲染傳播小姐如何如何的事情隨處可見,某某藝人生日唱歌叫傳播、某某傳播小姐酒醉被怎樣了,諸如此類的新聞層出不窮,從來沒聽過好的!!!為什麼呢??;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正妹消費我說人生的路還很長不用急著把全部的錢都花完」我才了解原來人生的經營也是需要從長【酒店女服務生】酒店女服務生薪資收入?工作內容?唉再不抓緊些恐怕想救都沒機會了劉鈞說完和文驊焱無奈的看著門外的人:
單點/低消區  包廂價位
每週三、四、五   10 人包廂NT$6000、12 人包廂NT$9000、15人包廂NT$10000
每週六   10 人包廂NT$7000、12 人包廂NT$10000、15人包廂NT$12000

單點低消包箱價格可抵人頭or酒水、訂包廂贈送炸酥拼盤一份
訂包廂可享優惠、壽星免費入場優惠、男生門票優惠、女生門票免費or優惠

PASOUL club夜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京華城12樓)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std&aid=1123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