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勢造英雌
2016/01/21 13:22:21瀏覽315|回應0|推薦2

小辣椒洪秀柱要選黨主席,坦白說我是很高興的。雖然我不是國民黨的忠實擁護者,但我支持真心為國的人才。

回想去年洪秀柱出來總統初選領表,我立馬就支持了,一開始也沒有什麼偉大的理由,說她志願宏大,政見動人,那都是後加的。開始就只是因為她和蔡英文打選戰,好打易贏。她沒有把柄,在國民黨不偏任何派系不打馬不靠王,堅持國民黨的理念,又有戰鬥力,在在表示她是這場選戰可以打的很精采的人,更何況她還是女人,既然抽籤都說會中個女總統。雖然最初時其他各派的吳派、胡派都很好,但各有其若弱點,也各有考量,吳派太靠馬,胡系老批馬,馬英九是雙面刃,總之都沒出來。

可惜,殺出個程咬金,中途逆天給換掉了,無論任何的理由,她就是給換掉了,只是為了中華民國這個稱號,也罷。雖然臨全會換柱當天,我內心有深沉的哀淒。

所謂”時勢造英雄”,喔不,是英雌。洪秀柱在國民黨算很知名,陳水扁海角百億一戰一紙傳真讓她名聲大起,能坐上立院副龍頭是她的能力,唯一弱點是無派系沒依靠,也有點婦人之仁。然而當時代的潮流迎面而來,就該順勢而為。當初朱立倫就沒把握住,一直要躲避,才會被這股潮流給淹沒。總統的選舉讓洪秀柱的聲勢上漲,這股氣勢看來還正在發展,就該好好的運用規劃,老天爺要給你的,就不該逆天拒絕,誠懇的接受磨練。你拒絕下場就是向朱立倫自毀了數十年功力,國民黨員對朱立倫算好的不是?老天爺其實也就是代表人民的祈願。

站在歷史點上,兩岸的早已風起雲湧,總不能都埋在土堆裡當鴕鳥,該面對的總是得來,要統要獨也是一個態度,你可以獨,但對於人民的好處在哪裡?你也可以統,但對台灣的利益在哪裡?時間不等人,每個國家都在競爭,不進步就是退步,維持現狀是檯面上話,時間時刻都在改變從未止息。
 
別再替柱柱姐感到害怕失敗,檯面上要參選的其他人與之前的朱立倫、包括蔡英文、民進黨選舉,怎都沒人怕他們失敗?真有領導者的能力,人才就會靠近,也能有權力來主導與開創國家的出路。若無能力,自然被淘汰,都是一種選擇,要不要承受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iy&aid=443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