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稀客 中壢高商文藝中心畫展
2016/10/01 12:22:17瀏覽1037|回應1|推薦34

    佈展之前,裱框師傅把畫疊到我手上時,我只顧著往展場搬移,身旁的稀客疑惑的看了我一下。把畫放置在桌面上時,我與牠打上照面,懷中的大兔栩栩如生,眼眸炯炯一如從前。

      稀客要開畫展了,就在桃園市中壢高商文藝中心。大約是兩個月前,央請稀客為我家大兔畫上一幅動物肖像,我不急也不催促。稀客在百忙之中,張羅大大小小畫作繪製:人像、風景、花卉、動物寫真,其實我沒能想到在稀客展出畫作之前,也能看到大兔也和此次一起出席參加展出,我的心裡非常感動。

   

      稀客給我的感覺,美麗善良而純真。在她所繪製的作品當中無論是人物或動物寫真,眼眸的靈動猶如畫龍點睛一般,幾乎是我們在欣賞畫作的同時,畫作中的主角也正凝視著我們,即便是花卉也彷彿都要耀目奪框燦爛的盛開眼前,特別特別的具有吸引力。

    學生們課間打掃,一邊工作的同時,一邊也被稀客一幅幅的畫作精彩而吸引討論著:喜歡哪隻小狗?愛上哪隻小貓?漂亮、可愛、精彩、不可思議~~甚至還一朵朵的細數著稀客鍾愛的家犬土豆,在花間身旁的小黃花有幾朵~~

    有位女學生看見我,很有禮貌的鞠躬招呼。我告訴她,畫家就在隔壁間那一位長髮紮著馬尾的小姐。她開心的拍拍手跳起來,和同學雀躍地跑去尋訪,青春可愛對於一位喜歡畫作作品畫家的孺慕之情表露無遺~~

       

    稀客為人親切並深具愛心,喜愛大自然,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女子,更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油畫藝術家。

    欣賞稀客的作品,是視覺與身心靈上無比的享受⋯ 大家請千萬別錯過唷^_^


稀客的畫展:

10月3日開展

10月5日下午兩點舉行開幕茶會

地點在:

國立中壢高商文藝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 中央西路二段141巷100 號(行政大樓二樓)

電話: (03) 4929871轉1318

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16:00

歡迎大家有空前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76276101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4 16:33

這樣真誠的網路友誼
特別讓人感動
祝福您們

江水(cara5645) 於 2016-10-05 01:34 回覆:

浮生仁兄~~

是江水榮幸啦~~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