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
2010/08/11 16:24:39瀏覽466|回應2|推薦3
    脖子有點僵,身子有點悶熱,想來又是中暑了!大熱天裡只在黃昏時候偶有微風,六點半了天還是透亮的,和秋冬的黃昏落差好大!夏天,教人想把身體丟進水裡的季節。

    工作時刀劃破了手,一陣疼,只想拿著鹽抹上,就疼個夠吧,心裡是愉快的!說得暢快聽得過癮,引起了久未觸動的文思~~~好長一段日子想寫些甚麼?又不想寫些甚麼!工作上的瑣事煩擾得靈感都不知往哪兒避暑,剩個軀殼架空在電腦前沒魂似的遊走,不是不想招呼朋友~~~就是傻了,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甚麼?沒計劃的數著日子,直到生活中的驚喜偶然造訪才有了一時半刻的定焦,這樣的浪費生命真是罪過!

    剛看完了神話,不知是否是成龍影集中最浪漫的一部?對故事的結局並不喜歡!人轉了世就該忘卻前生鍾情的守候與等待?大概真只有超理性的人才能做得到?但在整個劇情方面還是挺動人的,尤其是公主單為將軍獨舞的那一段。也許我生來就不該是理性的,否則也不會為了結局裡公主眼眸中的絕望而深抱不平。玉石俱焚之後的長生殿,公主還能往何處棲身?但若真的跟隨轉世為杰的主角步出塵世,絕美的容顏依然在否?不能如蒙毅將軍誓死守護的杰,如何能擔得起公主癡心千年的等待?

    一嘆~~~頭開始昏了~~~沖涼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4310997

 回應文章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
2010/08/12 15:04
脖子僵硬比劃破手嚴重啊~~~要注意咧.....小心小心!!!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江水(cara5645) 於 2010-08-13 04:11 回覆:
是呵~~~這真是個大問題

迷霧女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傷口
2010/08/12 00:28

江水,傷口最好不要用鹽消毒。
鹽巴太刺激傷口,不僅會抑制傷口癒合,還會留下不好看的疤。

傷口最好的消毒水是無菌的水,例如生理食鹽水。
緊急時,身邊若沒有生理食鹽水,瓶裝的礦泉水也可以。
 

江水(cara5645) 於 2010-08-12 05:04 回覆:

迷霧:

江水知道了唷

其實江水受傷很少去理會,因為已經習慣了,除非傷口太大。偶爾會用雙氧水哩!

倒是不知瓶裝的礦泉水也可,長見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