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紅塵客棧]
2015/09/01 00:20:03瀏覽220|回應0|推薦14

   

       沉迷連續劇近一個月,都不知道自己除了上班,還能宅到廢寢忘餐。有時一天一餐,喝喝水,偶爾飲料、咖啡~~一整日也就這麼過去了。想看書,想聽音樂,想安靜面對自己~~在睡眼惺忪之餘,除了劇情和業績~~時間就這麼過去。

     不太記得自己曾經專注過甚麼?除了求學中的文憑和工作中的全勤,任何事容易只是三分鐘熱度,經常提起又放下,再重新提起,又放下!人生能有幾次重來?我卻時常在歲月中恍惚。

     雨,下了又下~好比黃梅時節。深居簡出渴望自由,心,卻始終自我禁足。其實自己真是很幸福,身無拖累,只是行無標的~~我,想看書!讓心能有雙翼展翅,海闊天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2915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