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魚?非魚?
2021/08/09 12:58:40瀏覽740|回應1|推薦24

我是魚我不是魚
既是魚肯定不好吃⋯因為太老了⋯⋯
既不是魚何以爭逐肯定是池中之魚,糟了個江亮足下的小殃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66280612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0 12:15
哈哈  江水被你們家的鳥兒攻頂了! 太寵牠們了啦!大笑 
江水(cara5645) 於 2021-08-10 23:30 回覆:

Susan:

攻頂的江亮(鳳梨小太陽)是房間裡的老大,五、六歲有了吧~~江月(玄鳳鸚鵡)是老二,江夢(虎皮鸚鵡)是老三,手指上這隻阿寶(鳳梨小太陽),比江月和江夢都大些,卻是老四。沒人教,各個都往頂上飛。

戴帽子是防江亮冷不防咬我,牠不是手養鳥。江月初來時牠才肯小踏出籠門外,為了和月互動從一個板凳飛不起的高度到後來模仿夢和阿寶,現在才能滿場飛。雖然怕被咬,怕被鳥兒們站成禿頭~~還是捨不得太約束~~因此只要是在安全範圍內,輕鬆自在平安快樂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