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溫下的小確幸
2021/01/11 01:10:09瀏覽615|回應0|推薦16

小虎皮 江夢回家後的第一天就能像蝙蝠一樣倒掛,一雙滴溜溜的黑眼珠轉呀轉,重新適應我幫牠改變過籠內的環境。因為不確定放飛後是否會乖乖重回小窩,加上天氣凍寒,索性三隻鳥兒都不准出來。月月很是急躁,阿亮不明所以,夢夢則是狂咬我的手指,於是只好一有空就為牠們來點餘興節目,歌唱、彈琴、順口溜~~這年頭哄鳥不容易,還得軟言軟語寬慰牠們不得不被關緊閉的愁悶。

夢夢剛回來時,亮很開心,月月則是張大了嘴一臉不可置信。這就得靠日後磨合溝通,畢竟玄鳳怕虎皮似乎已成定律。

好凍的天氣,台北一定更冷。希望一波波的寒流別太逗留,這真是自我生長以來此生初遇。朋友們請要多多保暖,多多保重!

現在~~窗外似乎又下起了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5526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