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棒噠 意麵屋 松山店
2020/11/02 14:11:32瀏覽1560|回應2|推薦42
「哇!好喝,真好喝!」

「湯很燙,你小心些,慢慢喝⋯」愛羅擔心又緊張地提醒著⋯

顧不得燙,一連喝了好幾口。如果不是還有更好吃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在後面等著,真會一口氣把濃湯喝完⋯

這天是星期四,遲了兩個多月才有機會專程來到嚮往的 棒棒噠 意麵屋 松山店。晚上六點多鐘天微微雨,地上還濕漉漉一片。

出了火車站步行,導航轉得我七葷八素,人生地不熟⋯在越來越接近目的地的路上,顧不得腿足痠痛加快腳步,經過了目的地才又疑惑迴轉,終於找著⋯一輛熊貓外送剛取完餐點預備出發。

愛羅親自端麵出來,就著店門前坐上椅子:「來⋯趁熱吃!」

「好香呢!」豐富的蛤蜊義大利麵看起來和往常吃的感覺似乎特別不同?份量還真不少!我唏哩呼嚕就著口,沒幾下子就把麵條吃個精光。

愛羅訝異著我的好胃口,有別往常⋯

「你⋯吃光了耶!」

「當然!真真好吃哩!師傅的手藝了得!」愛羅笑得好開心⋯

這一條巷子說寬不寬,車水馬龍。棒棒噠 意麵屋 松山店 卻是最亮眼的地方!攤位色彩鮮明,食物燈箱拍攝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讓人對購買品項一目了然。

從到達到剛剛品嚐美食,老闆連續接了好幾個單,還有路過和特地前來購買的。老闆親切熟練的接待著,為來客們準備餐點仔細打包。

一位熊貓外送員來取餐,因為要焗烤所以花費的時間稍微多些,愛羅和大廚師傅一邊商請來客略微等候,一邊說明:「時間(食物進烤箱時的掌控)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誠懇的語氣負責的態度令人動容,來客完全體諒微笑等候。

這一趟北上對我來說不太容易,因為身體狀況。然而心裡始終牽掛無論如何都得來上這一趟,因為這可是 美女詩人—愛羅 開的店唷⋯⋯身為鐵粉的我怎能錯過?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我其實不很愛吃義大利麵,因為這一趟,卻讓我對這食物改了觀點。而如果沒有親自走上這一趟,又如何能品嚐到 棒棒噠 意麵屋 松山店 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的美味和鮮美的野菇/玉米濃湯呢?

不虛此行的夜晚啊~~

真真是在地人的福氣;路過的您也請千萬別錯過唷—


棒棒噠 意麵屋 松山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52210631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21:30

咦,我居然漏了這篇文章,怎麼久了才來報到,真是拍謝 

只能說愛羅有妳這樣的鐵粉,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謝謝江水的推薦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也是我的最愛喔...下次回台北有機會也去品嘗一番....微笑

江水(cara5645) 於 2020-12-12 01:06 回覆:

茉子伊:

此時的您應該入睡了吧?

請您原諒我好久好久才重回這裡回覆您,因為身邊周遭發生了幾件大事,直到昨天才逐漸重拾心緒。

經常我覺得幸運的是我,有緣和榮幸認識愛羅,她是一位真性情的朋友,不刻意造作,甚至默默關懷陪伴著心靈~~無論快樂或悲傷~~

您也是!待人寬和謙虛有度,能有機會和您城邦相識,江水真的非常珍惜開心~~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3 19:03

江水真夠朋友  竟專程從台中北上吃麵捧場

我這個台北人  都覺得松山區很遠 

不過見你如此挺好友  有機會我一定找朋友一起去"共襄盛舉" 呵呵 大笑

江水(cara5645) 於 2020-11-04 01:16 回覆:

Susan:


其實在 傑克老爹意麵屋 松山店 開幕之初就該前往,因為身受膝關節退化和筋膜炎之苦,耽擱許久,再加上南北當日來回很耗體力,因此總先得央請領班為我先排上兩日連休假期方能成行。本來上個月就該前往,恰好碰上舍弟外島旅遊,只好又延後。

傑克老爹意麵屋 松山店 食材新鮮、料理創意,食物豐富多樣,老闆 愛羅 下足功夫用心經營,目前只採外帶和外送方式。即便如此自己無論如何也要先行品味一番才能更具體了解,真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那天我是搭下午三點二十八分的自強號,怕太早去會太打擾。開心的是當天能和愛羅 碰上一面,除了享受她親自款待,還能從旁了解店內作業仔細絲毫都不馬虎。

感恩您願有機會的共襄盛舉,相信您(們)定然也會和我一般品嚐到 傑克老爹意麵屋 松山店 精美豐盛的食物!江水這裡先向您揖謝~~感恩您~~跟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