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價上漲0.6元
2018/03/26 10:16:28瀏覽760|回應5|推薦24

柴汽油漲0.6元⋯

一個忙到翻肚⋯晚餐、開水、洗手間幾乎來不及吃喝解決,加上雙腿疼得老想拄著拐杖幫客人服務加油和永遠不忘問業績的日子⋯

面對客人我的態度先是微笑⋯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何況熱忱滿滿的我,歡喜為每一位客人迎來送往⋯即便是因久候稍有微慍的客人,神情也融洽在彼此談笑⋯這總是令我開心不已⋯

其實覺得今天的忙碌還好,就是身體疲乏了些⋯。貼心的介甫領班一上島,就為我們準備了可愛的小麵包,那是他和他的老婆大人一起親手製作的食物:「這是你們的晚餐⋯」超級的貼心和讓人感恩!可惜我們在交班前實在是只有眼福沒有口福,因為忙加油,因為想衝業績,所以實在是沒有時間把它吃下去⋯還好今天的業績沒有太辜負…

有位先生不想聽我介紹副產品,開口說:「你看起來也有歲數了!」我把它當作是一句讚美:「對呀!像我這樣的人能在這裡做我喜歡的工作為您加油⋯真的是一件快樂又幸福的事!」那先生不置可否的點點頭,想說什麼又不知道說什麼…我躬身送客道謝,立刻服務三島內側的來車!

腿酸了些…頭暈了點兒⋯從西元2009年三月起第二次回到站上工作至今,我仍然過得非常愜意快樂⋯這就是我在工作上受享的幸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11301425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0 16:21

補充: 抬腿的可以用舊枕頭或沙發的靠枕,

護膝也許可選大半或1號, 可試試先以軟純棉舊布 , 包在護膝裡面,

當然布需比護膝大 , 若棉布能不移位, 也許可以減少過敏. 試試看~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3-31 13:44 回覆:

折簪:

好的,江水明白也會斟酌護膝的適用性,或另添購。

非常感恩感謝您願意對江水如此關心,江水感恩您~~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0 16:12

江水~

抬腿的枕頭不需特別買, 只要是軟的, 墊久了也不會讓妳的小腿皮膚痛的,

都可以拿來試試, 短時間墊高的, 墊枕可以高過頭,

但睡著長時間墊高的, 就不要墊的太高,

因為會給心臟帶來負重, 尤其妳又愛吃鹹~

fIIf 說的襪子, 理論有一點點像護套 ,那種套在脖子或套在腰部的,

是給腿部的皮肌一點支撐, 這樣也就給了靜脈支撐, 但皮膚過乾或易出汗的較不適.

過乾的皮膚只能洗溫水(因為熱水會洗掉皮膚的油)然後一定要擦點乳液, 這樣慢慢下來,

等妳小腿皮膚不太乾後, 或可試試彈性襪~ 有的人喝啤酒後 關節處會痛, 尤其是痛風的,

因為啤酒是高普林, 又是液體, 液體比固體更直接被人體整個吸收.

護膝有全包與膝蓋處有孔的, 全包的適需跪下的,

支撑與固定的可選有孔的較透氣. 會過敏有可能是太緊與出汗.

猜妳都已知道了, 只是我不放心, 再囉嗦一下~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3-31 13:41 回覆:

折簪:

您真好!如此地為江水用心說明思慮周到,心裡很感動。

其實我偶爾有心律不整的現象,近年經常,幾乎三五日夜都會發生。也許是年紀到了,舊傷舊疾一起都來湊熱鬧,全兜在一塊兒~~

很少使用保養品,面霜甚至不得不。皮膚乾燥的確是,但實在不勤於保養。像這回雙腿可以如此疼痛,也是不自律,得過且過哩。

我所有的舊枕頭和躺枕都給了犬弟弟,因此才會考慮想要買個抬腿枕,其實也還想幫犬弟弟添點什麼。護膝和您說的那種我都有,只是上班不方便穿戴,長褲不夠寬。如果是套在長褲外面又覺得不好看@@!於是只有在不上班時可以穿戴。晚上睡前會熱敷,似乎還可以。就怕氣溫過於下降~~

謝謝折簪,您真好~~江水會接受您的建議,嘗試一番~~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7 17:57

我有同學在百貨業,她有買防靜脈曲張的襪子,江水要不要試試看。

不然睡覺時把腳墊高,會不會改善些呢?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3-30 01:19 回覆:

fllf:

好久不見~~非常的感謝您~~

醫生要我穿護膝,我穿了,但會過敏甚至有了傷口。所以您建議的襪子我恐怕也無福適用~~唉~買了根摺疊拐杖是真的,手感很好撐得住我~~呵呵~~

有考慮要買抬腿枕,還在找~~感覺腿真不像自己的@@!

謝謝您~~這麼的給予建議~~感恩您~~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7 15:36

江水~ 妳有沒有試過一種有氣墊的球鞋,

或是妳可到夜市購買,放在鞋內的鞋墊, 愈軟的愈能化掉腳底的震動, 就像是避震器.

需久站的日子, 可減鹽, 因為鹽會讓妳口渴而多喝水,因而小腿較腫漲.

我自從回到UDN寫文貼圖, 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每天都累到透支, 但還是有很多事沒做完.

覺得自已是不是失去了應用時間的能力了~ 是不是怪來怪去 都要怪到部落格呢?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3-30 01:10 回覆:

折簪:

出了趟遠門,身子有些疲累,但心情是好的,發現了始終存在竟不自覺的幸福滋味。

穿的鞋子一直很講究,因為要久站,所以也就格外挑選。只是耗損率實在太高,加上我很愛吃鹹的東西,大概~~很難跳脫。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舊傷,天衣冷會有類風濕效應。雖然還未真正是,如今已是吃足了苦頭。

我的時間也不夠用,大部分用來睡眠。有好多的事情都想做,也有好多的計畫空轉著。好感謝的是折簪您那麼的忙碌卻仍然為江水掛心,我的心裡非常感激。

您,也要保重自己唷~~

想念您~~想念茉子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擁有工作的熱情
2018/03/27 04:38

是幸福的,但是健康也要注意。

久站的人,要常做腿部按摩⋯⋯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3-27 12:12 回覆:

Pearlz:

這恐怕是加油員不得不注意的地方~~不過如果不是舊創,應該也還好~~呵~~

感恩您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