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秀才】
2017/06/10 10:52:59瀏覽706|回應2|推薦14

一時起心動念,重看黃梅調:

主演: 金峯 / 何藩 / 凌波
地區: 香港
導演: 高立

                 


                                           
序 曲 





   
 比   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04236376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6 19:04

你會的黃梅調好多呀

就跟科班出身的一樣讚

我都沒聽過這些耶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6-17 00:37 回覆:

Susan:

夜安~~謝謝您!您太抬舉江水了~~和真正的科班相比擬,江水恐怕是連根小指頭都攀不上,真的!

倒是我知道有不少高手隱身其間,不知道是否還有人和江水一樣如此的瘋黃梅調?

您就是高手之一,和您的嗓音比起,江水只能往大牛那邊靠啦~~哈哈~~是真心話哩~~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6-17 00:45 回覆:

現在網路方便多了,不管從前聽過否,只要有人上傳我們就有機會聽到看到。就是礙於版權問題。

想當年~~錄音帶錄影帶,CD,DVD,只要是關於黃梅調便拼命收藏,在【古典美人 樂蒂影友會】中結識了許多友好,彼此互相交流,因此才有機會認識並知道其他許多關於黃梅調影片的訊息和收藏~~都是緣分哩~~能和您認識也是緣分唷~~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1 21:17

哇...好久遠的記憶...微笑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6-12 01:17 回覆:

茉子伊:

夜安~~

不瞞說,在您的格子裡看見何藩先生的名字,心裡產生疑惑,又是香港人~~因此才上網查詢。誰知世界真奇妙,當真無巧不成書。

早先就希望能清唱黃梅劇,江水很少僅如此刊出篇文。我會陸續加註清唱和歌詞在這一篇。只是需要些時間。早年瘋的不得了,如果萬里師傅還在,在黃梅調這方面就更不寂寞了。

感恩您前來~~謝謝茉子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