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行銷:台灣「超胡鬧紅布條」紅到國外!
2018/12/21 20:32:33瀏覽4612|回應0|推薦1

您還在煩惱如何行銷你公司嗎?想要用最快的方式讓左鄰右舍認識您嗎?說不定還有機會上電視哦!

台灣有著特有的「紅布條文化」,許多店家喜歡在店門口掛上顯眼的紅布條,並寫上優惠價格或是貼出名人曾造訪的訊息來吸引顧客注意,不過也有些店家不想跟別人一樣,反而發揮創意一秒吸引路人的目光,另類的行銷也成功吸引路人停下!許多外國人得知布條上意思紛紛笑翻、大讚「台灣人超幽默!」一起來看看這些超爆笑的例子吧~XD

1. 兩家店的老闆一定感情很好XD,而且這種推薦別人的效力,事實上比推薦自己還更有說服力!

2. 恭喜恭喜(場主對中了?關我什麼事!)只要有「狂賀」二個字,一般人難免就會看一下,這就是樂透彩的特性。

3. 這也算是另類行銷,至少讓左右鄰居知道要開幕一間店…很好奇,這幅紅布條會不會掛到六月,或是下一波掛什麼內容的紅布條?

4. 這些人真的很閒XD:顯然,這不是一間公司,只是住家而已吧!

5. 超任性哦,看背影是台灣大哥大,我想下一波布條應該會掛:我知道為什麼要掛這幅布條了 因為大降價…

6. 都沒來過...對,有來過可以掛布條,沒來過當然也可以,重點不是人來了沒,而是掛布條的宣傳效果。

7. 「到」也太小了吧~用反差法來行銷眼球,這很危險,但也算一式奇招!

8. 小心騎車~用在學生會,表示對象是學生,只是學生會高興嗎?改一下:騎慢點 小心路上帥哥美女,不知道效果如何?

9. 利用紅布條互相攻擊XD,這樣的負面攻擊文宣,不容易集客,怕會有反效果。

10. 這真的要感謝…而且說實話,就算來採訪過又怎樣呢?還是要行銷,不是嗎?

11. 這兩家店真的太ㄎ一ㄤ了XDDD

12.店齡1年的菜鳥店家XD

13. 人民只能苦中作樂啊~

14.唉,真的要慶祝「維持現況」,很符合蔡總統的新年文告。

15. 幹嘛?我也不知道!

16.可能????

17. 這個對男性顧客很有吸引力啊~

18. 八八節快樂❤

19. 連老闆都不知道為什麼(?)

20. 小編也滿臉問號???

21. 這也對啦,差「一大點」就中了。

22. @w@!

23.欸欸那字也太小XD

24. 黨部嗎?那一個縣市呢?

25. 無聲的抗議嗎?這時裝潢工人應該也要掛個布條,說「價錢沒喬好…」。

26. 很突然吧!

27. 感謝的人多了,感謝我的爸媽、我的姐妹、我的兒女…都來當義工。

28. 老闆也太沒自信XD

29. 小編也很好奇啊!!到底賣什麼!!

30. 好想知道張先生到底說過什麼話!

31. 自曝缺點XDD

32. 對,這布條至少可以掛個三個月。

33. 原來是寫給貓咪看的紅布條呀~

34. 快點想啊~~都已經中午了!

35. 恭喜恭喜~很值得慶祝!!

36. 別逗了,就是賣「創意」啊!

這些「幹話布條」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在文章下留言表示:「哪來這麼多智障布條啦XD」、「這篇各種笑翻」、「台灣人太幽默了吧」、「笑到並軌」、「看完這篇肚子好痛XD」、「笑死 搞得我也好想掛一個XDDDD」

很多人看完或許只是笑一下,但是在現在這麼壓力大的生活環境,開個小玩笑,不僅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也無形中拓展自己的店面知名度,一舉二得,何樂而不為!

小編怎麼從來沒有在路上看到這麼好笑的布條啦~~而且看完這篇也好想在家門口掛個紅布條喔XD

PS:有人問,如何做網路行銷?要找專業SEO公司嗎?

我認為這也是另類的網路行銷,為什麼?

因為若您的創意很好玩,自然會有很多網紅名人來PO您的店面,這比你自己用力花錢的效果好上百萬倍!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1125upup&aid=12213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