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碎王不見王傳言,影壇雙教父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新片同台拼演技
2008/04/09 15:12:58瀏覽5739|回應0|推薦11

粉碎王不見王傳言,影壇教父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新片同台拼演技

集合兩大天王的話題鉅片《世紀交鋒》由CatchPlay發行,預定九月份與全美同步獻映

在影壇永恆經典《教父》三部曲中首度同台卻沒有任何對手戲的兩大影壇傳奇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之後在影壇各自拍出無數代表作,並且前後皆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殊榮,但這兩位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帝國』Empire選為史上最佳演員一、二名的殿堂級大腕,除了在95年的《烈火悍將》Heat有一場不到10分鐘的對手戲外,兩大影帝從影近半世紀來竟然從未同場飆戲過,王不見王的傳言不脛而走!然而即將於今年九月全球問世的警匪懸疑鉅片《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將實現所有影迷心中不可能的夢幻陣容,讓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整部電影全程互尬演技,這部迅速凝聚全球影迷話題與矚目的轟動大作,已由CatchPlay取得臺灣發行權,預定九月份與全美同步見證空前絕後的影壇盛事!

《世紀交鋒》描寫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資深警探搭檔,在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過程中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他們過去是否抓錯了兇手,而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還是幕後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懸疑曲折的上乘劇本出自《臥底》Inside Man新銳編劇的手筆,兩人首度扮演站在同一陣線的搭檔,不過演技各自均有發揮勝場,也難怪兩位選片龜毛出名的影帝共同看中了這次的合作機會,極致的演技交戰精彩可期。

促成這次破天荒合作機會的除了優異劇本外,導演強艾伏納也是關鍵人物之一,曾執導賣座驚悚片《紅色角落》的艾伏納因為和艾爾帕西諾在本月25日即將上映的新片《死亡倒數88分鐘》88 Minutes合作愉快,得到縱橫影壇數十年不敗的艾爾帕西諾力薦背書,繼續擔任《世紀交鋒》的導演重任,並吸引另一位影壇巨人勞勃狄尼洛的加入,獲得同時指導兩位奧斯卡影帝同台較勁的機會,強艾伏納的導演實力已無庸置疑。

期待《世紀交鋒》的影迷們不妨本月先進戲院欣賞艾爾帕西諾今年的復出首部曲《死亡倒數88分鐘》,這部懸疑指數隨劇情演進不斷攀升的驚悚大片,描寫艾爾飾演的大學教授在接獲神秘歹徒的限時索命電話後,如何在88分鐘內抽時剝繭,找出謀殺自己的連續殺人案真兇。在這與真實時間同步的最後88分鐘,觀眾將體驗與艾爾帕西諾同步鬥智追兇的緊張氣氛!

而今年將陸續發行兩部艾爾帕西諾復出力作的片商CatchPlay,也正著手籌劃邀請影帝來台訪問的事宜,希望能促成艾爾帕西諾隨《世紀交鋒》首度登台的影壇盛事,一饗其眾多臺灣影迷。期待再睹影帝丰采的影迷也切勿錯過425週五晚場起正式在台上映的《死亡倒數88分鐘》,詳情請上官網:

http://88.catchplay.com

文/艾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rio23&aid=176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