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3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
格主公告
各位有開車的朋友請注意,讓我們來定一個文明的約定:當行車通過行人穿越道的時候,請禮讓行人先行。
當您看到車輛搶在行人面前呼嘯而過時,您絕對會搖頭歎息,這是何等野蠻的行徑!而上了駕駛座之後,請您體會行人的無奈,讓他有尊嚴、受禮讓的通過斑馬線吧!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5:3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1 22:42
               問候好友+分享
            媽媽與太太齊落水先救老婆
        2012-07-26 旺報 【記者陳筑君/綜合報導】
 男人最棘手的問題,「老婆和老娘同時落水,先救誰」,近日在大陸真實上演。安徽一名郭姓男子,日前帶著媽媽與太太一同到河邊捕魚不幸落水,郭男直覺先救起妻子再救母親,卻引發父親不悅,險些釀成家庭風暴。對郭男遭遇,許多網友都抱以同情,但是多數人希望「這種慘事別落到自己身上」。
 《安徽衛視》報導,本月22日傍晚,住在安徽合肥市肥東縣的28歲青年小郭,計畫帶著結婚4年、完全沒捕魚經驗的妻子小青(化名),一同到村子邊的店埠河下網捕魚「嘗嘗鮮」,因小郭已多年沒打過魚,郭母便自告奮勇,提議陪夫妻倆一起到河邊網魚。
 共乘漁船網魚 出意外
 晚間6時10分左右,3人來到河邊,共乘一條漁船向河中划去,經驗老道的郭母先從船邊一角下網,好奇的郭妻起身想看婆婆網魚,怎料,危險就在瞬間發生。小郭回憶,「小青在船尾站立不穩,驚嚇地大喊起來,身體向河一側倒去,母親準備上前抱時,我也急著過來幫忙,沒想到船突然失去平衡,我們就全落水了。」
 「當時沒多想,只覺得妻子離我近一點,所以就向她游過去,幸虧船就在旁邊,我當時拖著她游到船邊,然後讓她拉住船邊的環子。」救完老婆的小郭隨即轉身救母,「她在水裡嗆著了,一會兒浮上來一會兒沉下去,當時嚇死了,以為媽媽出事了,我一邊拉著船,一邊拖著媽媽,大概游了5、6分鐘,終於到了岸邊。」
 經典案例 網友多同情
 上岸後,夫妻倆立即將郭母送至醫院,經檢查並無大礙。但問明原委的郭父,卻對兒子相當不滿,「他媽都要沒氣了,他還拖著船,就怕媳婦危險,媳婦都拉住船了,還有什麼危險?這時當然要先救他媽媽啊。」不過,相較郭父的憤怒,郭母反而勸丈夫,「若非兒子,老命早就丟在河裡了」,讓一場家庭風暴就此落幕。
 對郭男遭遇,不少網友都覺得「能有這種人生經驗,太經典了。」然而也有網民替小郭叫屈說,「老郭不滿小郭先救老婆,還不是因為他也先考慮自己老婆。」另有網友建議,「為了不讓男人為難,以後女人們都要去學游泳。」儘管網民對小郭多持同情態度,但多數人都希望「這種慘事別落到自己身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1 11:00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20 15:47
Friendship Picture Card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4 17:52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