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中華職棒:球迷擬抗議 牛:虛心接受
2011/04/25 11:40:11瀏覽437|回應0|推薦1

我看牛隊是「虛心接受」‧‧‧「絕不悔改」,球團只為了省錢!

牛隊不顧慘不忍睹的戰績,不管球迷的感受,仍然不請洋將,繼續折磨本土球員,已經讓球迷對牛的經營團隊感到無比的失望和憤怒,他們的種種做法已經不止傷害了球員、拖累了聯盟,更是對球迷的不尊重,是嚴重妨礙台灣棒球發展的殺手。不只牛迷憤慨,其他球迷都應該聲援,共同為這些台灣本土珍貴的球員和這項全國同胞熱愛的運動請命!

要數落牛隊經營者偏頗的管理和不專業的手法,實在罄竹難書。光近年來,郭勇志、曾華偉釋出事件,還有葉君璋封殺案、張泰山賤賣案,更早之前要球員放棄複數年合約的過程,還有獨特的季中調薪制度等,如此不尊重球員,如此粗暴惡劣的對待球員,其背後只為一個「利」字,絲毫沒有一點經營責任。對於球迷的期待和相挺,一點也沒有放在心裡面,相應不理就是。

台灣職棒整體經營的悲歌,就是沒有大企業來共襄盛舉,除統一集團之外,目前其他球團都是小型企業,基本上並無足夠的能力把職業棒球經營成為一個有制度、有體系和逐步成長茁壯的事業組織。球員薪水少得可憐,打球的人只是領薪水的球場工人,球團大概也只視球員為企業的吉祥物,在球員為企業拍攝的廣告裡,除了高志剛之外,多半都被塑造成丑角的角色,完全沒有一點形象和尊嚴。這就是台灣成立了二十一年的職棒現況!

球迷一代換過一代,我從元年看職棒至今,從青年成了中年,從單身看到小孩長大成為第二代球迷,但卻看到了一個越來越失望的職棒環境,而球隊的經營也沒有進步。台灣職棒靠這些中小型企業在苦稱是沒有前途的,除了統一之外,我希望其他球隊都解散,包括兄弟隊,換成大企業來經營。政府也該有所作為,趕緊修訂相關法令,獎勵企業支持棒球運動,投入職棒經營,好好改善體質,重新塑造台灣職棒的新生態,俾使台灣職業運動的發展得以健全,才不辜負全國球迷的期待!

就是與眾不同 光怪陸離的興農牛: 4/26 UDNNews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513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