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定我是昨天ipad首賣的最後買家!
2010/12/01 10:59:24瀏覽534|回應0|推薦13

我不是蘋果迷,也不肖想要快快有一台ipad趕時尚。只是之前把玩過同事從美國帶回來的ipad,感覺還蠻方便的,當電子書或小筆電來用還不賴。心裡會想要買一台,但並不會馬上要,可以等他更普及之後再說。

不過昨天看到ipad在台開賣的報導,下午快2:00才臨時起意姑且試試看,打電話給在台北的弟弟,請他有空跑外面時去看看,臺北哪個燦坤旗艦店或蘋果電腦專賣店還可以買到ipad。我那弟弟,其實也算懶鬼一個,表面上跟你說好好好,但像這種「粗重」工作,還要跑還要問還要找的,嘿嘿,慢慢等吧。而且他還說,最晚等他今天加完班8, 9點離開公司「就」可以去看看。唉,這通電話算是聯絡感情用的。

豈料,晚上10:00多我弟弟打電話給我,跟我要基本資料,姓名、e-mail address、住址‧‧‧他說他在XX區的蘋果專賣店買到了,之前跑了2家燦坤都賣完了!真出乎我意料,第一、這麼晚了還買得到,第二、我那懶鬼弟弟怎麼今天不懶了,還跑了三家去找。

看一看時間,應該已經是店家要打烊的時刻,說不定我買到的這一台就是昨天首賣日的最後一台囉﹝猜的﹞。哈哈,如果真是這樣,人家搶頭香,我算是拉尾盤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465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