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搜尋﹝二﹞
2009/10/02 16:35:41瀏覽567|回應2|推薦31

自從雄發現網路搜尋引擎除了可以找到自己想要找的資訊之外,還可以鍵入人名,找到這個人的相關訊息網頁之後,雄就不自覺的在搜尋欄位上鍵入了玲的名字 。

第一次搜尋,啪啦啦十數頁同名同姓的資料在螢幕上出現,雄一一的點擊觀看,直是眾裡尋她千百度可以形容。翻找了幾頁之後,其中一則訊息讓雄眼睛突然為之一亮。那是一個在地廣播電台的記錄,三年前的一個專訪,簡單的內容介紹裡,提到主持人訪問她的現況以及從前在大學裡求學的歷程和校園生活點滴等。從受訪人資料和約略的內容上來看,應該就是玲。

雄心裡這麼想著:原來,我們就在同一個城市裡!

一時之間,雄的腦海裡閃出了很多意念:是不是曾經和玲在街道上擦肩而過過?亦或是在公園裡和我遙遙相望的那位女士就是玲?有沒有可能曾經哪一天玲就坐在馬路上被我超越的那輛車裡?還是她正好是小孩鋼琴老師的朋友?

沒有答案,只有雄自己心裡的疑惑。﹝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3343577

 回應文章

Sunn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中...
2009/12/03 15:43
第三集咧?快出版吧~等不及了!!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9-12-03 16:45 回覆:

真抱歉,因為在Facebook荒廢了一個多月,最近終於決定抽離。勤有功,戲無益!我將快快回來完成續集,請期待

I'll be back! Coming Soon!


A-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太多了
2009/10/05 08:04
人生有許多事情可以想~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