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菸週記﹝三﹞
2009/04/27 00:02:12瀏覽3268|回應3|推薦13

第三週〈4/20~4/26〉

剛從國外出差回來,全身而退,沒破戒。

原本以為這星期就會破功,後悔的聲明都準備好了,準備要採取補救措施,沒想到還是挺住了。

出發前約了一個客戶,這次出差時要去拜訪他。這位老兄是個煙槍,每次我就奉陪和他抽煙喝酒,原以為這次去,遇到他就破功了,不料,飯局當天他剛好有事不能來,而同一飯局的其他人都不抽煙,哈哈,我就沒機會抽煙啦。

回程在國外機場幫同事買煙,在吸煙室前面原本有一股衝動想進去打開一包哈一支,但站在門口聞到煙味居然覺得很臭,想一想念頭就打消了!哇,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儘管至今已經有些許成效,不過自己知道離可以號稱成功還有一段路要走,因為現今心裡頭還有「戒菸」這樣的思維在,還無法完全以「不吸菸者」的身分自居。繼續堅持吧,自己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2889954

 回應文章

婚姻甘苦談的A-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 九月後見真章
2009/05/06 09:48

我先生是在戒煙九個月後還想抽

所以~~~~~~~~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我發現現在 騎摩托車等紅燈時  抽到一些人的二手煙 抽到很煩

氣))))))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9-05-06 17:57 回覆:

了解。從這次戒菸的歷程而言,每天都是新的里程碑,能夠達到今天這樣的成果,已經是超過自己所預期。

我還不敢自居是已經戒菸成功,因為我認為目前還是在「戒菸中」,而尚未認同自己是「非吸煙者」。

待每天、每週、每月、每季、每年再來檢視成果吧。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4/28 11:05
加油!你會成功的!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9-04-29 00:30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我一定要成功!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4/27 08:26

I trust you, you can make it!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9-04-28 00:03 回覆:
感謝您的聲援,我自己也要繼續堅持,不要動搖,邁向無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