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悶笑話一則:戰袍
2008/08/06 01:03:43瀏覽1537|回應5|推薦35

這個笑話是在網路上看來的,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今天無意間想起來,午餐時間講給同事們聽,居然笑翻了一堆人,各位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話說一位大將軍,驍勇善戰,英勇無比,每次戰役都身先士卒,一馬當先,且奮勇殺敵,豪不退縮。他最著名的,就是那一身紅色戰袍,人稱紅袍將軍是也。

紅袍將軍雖然戰功彪炳,幾乎戰無不勝,但這次卻踢到鐵板,誤陷敵陣,被敵軍圍困。

一日清晨,敵軍開始進攻,前方防守侍衛趕緊通報將軍:「啟秉將軍,敵方開始圍攻,請問將軍我們該怎麼辦?」

將軍問:「敵軍有多少?」

侍衛回報:「大約十萬」

「我軍呢?」將軍再問。

「只有三千」侍衛答道。

「唉!」將軍嘆了一口氣:「事到如今,也只有奮力突圍了。來人啊!把我的戰袍拿上來!不過,今天拿黃色那件!」

眾將官突然感到非常詫異。「將軍一向都是穿紅色戰袍,為何今天改穿黃色戰袍呢?」

將軍無奈的告訴大家:「以前穿上紅色戰袍,是因為就算作戰時被敵人殺流血了,因為紅色的關係,大家也看不出來,這樣別人就會以為我很神勇‧‧‧」

「可是現在敵眾我寡,突圍之戰實在是九死一生,穿上黃色戰袍,等一下如果我『挫塞」的話,你們也會看不出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2108471

 回應文章

麥咖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神
2008/11/04 00:52
很神的笑話~~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8-11-04 22:55 回覆:

謝謝賞光,我會努力撰文與大家同樂

﹝可是我也好一陣子很忙了,一點feeling也沒有,眼看來訪的客人越來越少,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9/07 09:28

這個笑話,好也~

謝謝啦!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8-09-10 17:16 回覆:
不要笑到「挫塞」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
2008/08/10 10:36

一將功名萬骨枯!

果然素個狠角色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8-08-17 23:20 回覆:
將軍也有害怕的時候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話很好笑
2008/08/07 20:51

我已經當作情人禮物

講給情人聽, 她聽了笑的差點 "挫塞",

現在祝你  跟 太座 情人節快樂

明天  辛苦的  爸爸   八八節  快樂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8-08-08 11:50 回覆:

下次講這個笑話前,可要記得先請現場人員換穿黃色衣褲,不然挫塞後果自負!^_^

也祝你佳節愉快!不過今年比較尷尬一點,過完情人節隔天就過父親節,好像太快了點。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08/08/06 10:08

讚!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8-08-08 11:42 回覆:
謝謝賞光,希望這則笑話帶給你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