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讓你柔腸寸斷
2007/12/04 22:27:24瀏覽2488|回應13|推薦63

昨晚,你誤闖了我的禁地。在我房裡,你獨自佇立在那燈火闌珊處,我驚異地看著你的出現,你卻冷漠而無情地緩緩走向我,空氣頓時凝滯在你我無法交集的眼神間。

這不是你該出現的時候,這裡也不是你可以停留的地方。你擾亂了我的思緒,你破壞了我的寧靜。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甚至我是恨你的!你的出現總是讓人心驚膽跳,無地自容。我不願再見到你了,我不容許你繼續停留在我的空間裡,你給我走,走得遠遠的!

不能怪我,你似乎無法理解我內心的吶喊,還是那般毫無意識的向我走近,我無力控制心理那股無助、憤恨還有些許恐懼的情緒,只能歇斯底里般的拿起手邊的長物向你身上擲去。我知道,這個舉動足以讓你心碎,而我也只能這樣做,才能阻止你。終於,你不再向前走,然而,就在此時此刻,因為我,你已然柔腸寸斷。

 

小强,可惡的蟑螂,居然敢給我爬出來,還跑到我房間來,打死你這個臭蟑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14275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差點想到.........不能說出來
2007/12/08 17:19

喔喔喔

故弄玄虛

虛晃一招

好個小強外一章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capellia2004) 於 2007-12-09 21:06 回覆:
沒有故弄玄虛、虛晃一招啊,文中的每一句都是當時情境、景象的寫照。麻煩你重新讀一遍,直接想像當你坐在書桌前,突然看到小強從房間門口爬進來,然後自己開始緊張,小強繼續朝你爬過來,你抓起拖鞋打死他‧‧‧這樣一段過程,對照一下,你會發現我句句發自肺腑,絕不虛偽矯情是也。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舊作重登
2007/12/04 23:14
這篇文章原來發表在《雪後多倫多》城市討論區裡,拉回來在自己的部落格重登,留個記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