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版一千零一夜嬌蘭香精JOY 喜悅香精. 雅詩蘭黛 霓采天堂 香水
2012/07/22 19:19:09瀏覽1383|回應0|推薦1

一千零一夜(Shalimar):嬌蘭(Guerlain)的香水,有東方松脂味道,每盎司170美元。

法國嬌蘭化妝品在香水史上寫下多件風光的歷史,不過一九二五年推出的女性香水「一千零一夜」Shalimar,無疑是該品牌對於本世紀歐美婦女影響最深遠的香味。在好萊塢電影「上班女郎」中,女主角雪歌妮薇佛從度假山莊回到辦公室,急著在男朋友(哈里遜福特)到達前,找到她最愛的香水擦在耳後和胸前,這瓶不朽的誘惑女人香,就是「一千零一夜」。

在歐洲和美國,「一千零一夜」其經典地位與香奈兒五號香水相提並論。在美國南方長大的紐約詩人安娜莉絲,回憶童年在祖母和母親身上的異國香味,正是「一千零一夜」,而她在十三歲那一年,當同年齡的朋友還在用少女香水,她就收到了一瓶「一千零一夜」,象徵她可以加入母親行列的禮物。


「一千零一夜」的瓶身和命名,早於一八八○年代就開始構思,直到跨進本世紀,才於一九二五年正式上市。它的瓶身從鵝卵石般的渾圓酒瓶,轉型成今天類似獎盃的造形,繫在瓶口的絲帶也被刷開;從命名則可找到每瓶嬌蘭香水背後各有的一段愛情故事。

「一千零一夜」的愛情故事與印度舉世聞名的泰姬瑪哈陵有關,敘述的正是印度國王夏加罕,為他的愛妃瑪哈生前重金建造的一座花園Shalimar(梵文原意是愛的殿堂;中文則取其東方異國情調,重新命名為一千零一夜)。

遠在法國的嬌蘭家族,三百年後以鳶尾花和茉莉花,調製成誘惑、煽情的純粹花香調香水,從本世紀初上市以來,始終代表著法國優雅高貴的上流社會仕女形象。

【1998-09-18/聯合報】

絕版一千零一夜(Shalimar)嬌蘭(Guerlain)的68%香精,東方松脂味道

8ml/4floz.eN.990

朋友的貴婦美女媽媽絕版愛用珍藏使用~還有約95%

特價:15000起標

花卉女香適合 高貴 女士。散發甜美和暖的氣息。前調為晚香玉,木莓葉,甜柑橘。中調為粉椒,辛香。基調為檀香木,麝香。

 

高堤耶 Jean Paul Gaultier 脆弱 香水噴霧 25ml08oz

高貴而現代化。組合並圍繞著玫瑰,罕有而珍貴的花香。

價格: $409.50 =nt$12000

朋友的貴婦美女媽媽愛用珍藏還有約75%

特價:8000

全新品 Made In France 法國製造

朋友的貴婦美女媽媽愛用珍藏未使用盒子背部有法國原廠香水編號 盒子背部有法國原廠香水編號

最有女人味的香水

PARFUM

JOY

DE

JEAN PATOU

PARIS

喜悅香水系列 ( 玫瑰.茉莉香氛 ) 香精 7 ml 最持久的濃縮香精

外盒膠膜已拆封欣賞聞香珍藏捨不得用 ,瓶口蠟膜封住未拆

香調:綜合花香調
前味:玫瑰、月下香、依蘭依蘭
中味:格拉斯茉莉、玫瑰
後味:白檀香、麝香、靈貓香

以堅持每一瓶香水都是由最高級,最珍貴的天然花材製成聞名於世的 JEAN PATOU ,尤以 JOY喜悅 是世界上成本最昂貴的香水,其所採用的原料 -- 保加利亞玫瑰,格拉斯茉莉 ...... 的香水即是最有名,最經典的一支.直購價:$4,600

 

*包裝盒沒了!不知道有效期!味道還很好!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Beyond Paradise 霓采天堂女性淡香精 100ml 專櫃正品!約使用25% 直購價:$1,500


前味 伊甸清霧、哈密瓜花蜜、柑橘、賈布提卡巴果、藍風信子
中味 卡特莉亞蘭、狗牙花、嘉德麗雅蘭
後味 白千層樹樹皮、斑馬木、黃葵籽

全新或二手商品,會有擺放珍藏的痕跡已超值價出清,請勿再殺價珍藏品出貨不退換不介意才下標.謝謝!

台北縣市歡迎面交

電視保健專家CANDY 0910184005~每件商品都是

CANDY的愛用品&真情推薦:
開運進財得意人生~青春美麗保健~
貴婦名媛的最愛歐美款國際R925銀鍍銠=銀白k

開運壽山石.開運玉石批發5折起特價

歡迎留言咨詢

恭請~開運大師親製硃砂手繪加持:進財~考試~得人緣.

防是非小人.感情"靈符~!

12年來幫上萬顧客健康美麗~青春永駐~
幸福快樂
**歡迎進入我的雅虎拍賣: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s333&aid=666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