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事心語
2009/07/02 16:47:34瀏覽657|回應0|推薦1

氣溫驟降的冬季裡,床單是冷的、手腳是冷的,冰凍的空氣讓人無法呼吸;而人心,更是讓人心寒。


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裡,有時候你不免會懷疑,到底要怎麼走下去?

站在車來人往的交叉路、處在明爭暗鬥的辦公室,當燈火闌珊的無人時,你總會問自己:「該往哪裡去?」


寒流來襲,溫度下降幾度C,有時冷得讓人眼淚直直落下去。
孤單、寂寞、不安、惶恐與無助,全都在無聲的夜裡,湧上來。

你一個人躺在雙人床上,發著燒、忍著胃翻滾的不舒服,抱著雙臂、蜷著身軀、裹著棉被,聽著自己的心跳與嘆息。

那些人,那些事,在你腦海裡打轉......頭痛欲裂...


打開節奏狂奔的舞曲,試圖讓震耳的音樂麻痺自己。
但是,再強悍的武裝,也敵不過心防的潰堤。


當你被利用、想說對方是真心、以為人家把你當朋友,後來人家游上岸了,然而你卻無法回頭了。你還在水裡浮沉,無力的......

你到底得到什麼?
你只知道你失去很多。包含對人的信任。


你望著遠方的街燈,心想,在這將要過去的戊子一年裡,你到底留下些什麼?


2008/1/16 10:11am
櫻花雪

﹝是遺憾?還是恨?﹞


Image:Woman with Red Hanger by Freyda Miller。pro.corbis.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ayumi&aid=30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