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知己
2010/02/17 18:56:27瀏覽405|回應0|推薦0

 

我雖然不能,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卻常常地牽掛著你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不能夠因為你,擱置了工作和生活 
而你從來都無怨無悔,默默的善解人意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 
尊重和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用真誠接待來訪問你的每個客人 
替你向他們送去關注,問候和祝福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不論你受人推崇還是冷落 
我都一如繼往的喜愛你,珍惜著你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把我的故事和經歷說與你聽 
把我的心情和感受與你分享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用我的熱情擁抱你,傾慕你 
你用你最堅定的目光注視我,支持我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和你永遠邀約在網路中的虛擬 
不介意此刻,花是否好,月是否圓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與你不需要地久天長的承諾 
相互倚賴著,卻不必海誓山盟生死相許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現實中我儘管驕傲和任性
來到你面前只剩下謙卑和溫情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慶幸能在平靜的生命中與你相遇 
感激你始終如一地為我固守著這份情意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有時候我會長時間的糾纏著你 
你決不厭煩,不論是清晨還是夜深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我珍愛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珍愛共同的快樂和喜悅,還有寂寞與嘆息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今天,我要拽一朵掛滿露珠的玫瑰與你共賞 
斟滿一杯鮮紅欲滴的美酒和你共飲
就為了你是我的知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78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