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珍惜朋友之間的緣份
2009/10/09 20:16:36瀏覽342|回應0|推薦0
 

 

珍惜朋友之間緣份

 

我們人生的旅程中如果沒有朋友  會如何?

也許…有些人會過的很好……

而我個人覺得  我一生中不能沒有朋友

朋友分為很多種︰

有求學一起長大的朋友

有工作之後認識的朋友

也有網路上不曾謀面的朋友

但是……… 

我都很珍惜這些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每一個朋友

 

 

求學一起長大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當他()心情不好時  總會第一個想到你()

打電話跟你()說…妳在家嗎?我想去找妳……  

這時我也不會過問太多…因為我知道他()心情不好 

只是想找個地方讓自己能安靜下來……所以想到了我

幾十年的情誼……真的不需要太多言語……

雖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  為了自己的生活在奮鬥

雖然不常見面  但透過網路只須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MSN或即時通  就能馬上訴說彼此的心情點滴……

我現在煩透了工作做不完  我總會說……丟一些過來吧

我總會問說什麼時候要回來……找時間再聚一聚……

雖然你我的距離很遙遠……但是心的距離確是很近的

世事不段在改變……時光不停在流逝……  

不變的是我們這幾十年的情誼……

 

 

工作之後認識的朋友 

()們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少女

蛻變成一個成熟、穩重懂得人情世故……

  在我生命中行走過的 

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當然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他們讓我了解世間是錯綜複雜的

然而世上有千萬條路  該如何去選擇

有時候是要靠運氣  有時候也要靠生命中的每一個貴人

學習如何互相的寬容

我認為只有真誠的付出和經歷過的人

才能體會到什麽是  人與人之間的真正情感

這種情感來自彼此心靈的包容、安慰、關心和鼓勵……

 

 

網路上不曾謀面的朋友 

也許有很多人認為網路是虛擬的

不可能遇上真心的好朋友  但是我不認為這樣

因為我是真的遇到了無話不談  良師益友的朋友

也許我不知道在您們心裡  把我的位子放置何處?

但是我非常珍惜  這份兄妹和姐弟之間的情

人與人要有緣才能相識 

特別是在這茫茫的網路世界裡

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讓彼此相識了 

 也讓彼此有了互相的了解

有了互相的牽掛和思念著………

而為什麽這份緣  在一些人的心裡而不去珍惜呢?

那是因為有的人不相信網路上的真誠情感?

朋友你珍惜了這份友情嗎?

信緣、惜緣吧!

您會因此擁有許多知心朋友和快樂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39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