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不見不散
2009/08/28 10:50:40瀏覽204|回應0|推薦0

看到了一個書名叫做「幸福,不見不散」,

雖然只在書單的簡介上幾句的介紹,

但深深的有感觸!

沒有每對戀人都是握著永遠的幸福;

我們說好了不見不散,

怕的是對方的離去或是永不到來。

一種我和你的約定,一種執意看到對方的諾言。

Photobucket

所謂的幸福真的可以這樣簡單的說出嗎?

妳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

連續三年在女孩生日的時候送她一只戒指,

先得到銀戒指,然後金戒指,

再來白金戒指,這樣她就會永遠得到幸福了!」

Photobucket

曾經祝你幸福這句話從戀人的口中說出,

意味著一段感情的結束;

這種說出的幸福是種捨棄,

假借祝福的名義行逃脫的用意。

懦弱的戀人、模糊的狀態,

愛的感覺是什麼?

是喜歡再多一點點嗎?

Photobucket 

郝塞曾說:

幸福的秘訣其實很簡單,

那就在對的時間上遇到對的人。

但我想喜歡一個人就是一種幸福!

真的幸福很簡單,

就是知道什麼叫做愛上了,

有人說平凡就是種幸福,

愛著自己的生活就是一種緊握。

Photobucket

「幸福,不見不散!」原意該是我們的幸福,

等著我們的牽手!不在一起就不放手。

但相反的卻有著令人心酸的觀點!

我想到的卻是愛上你的幸福;

我雖不在意結果,

但我們只要不說穿了、不明白了!

那我們就不會因為坦白而失去的現在的距離,

對戀人而言這就是幸福。

「幸福,只要我們不見了,就沒有散去的必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6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