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候,既是奉獻,也是收穫
2009/08/21 16:18:45瀏覽226|回應0|推薦0


有些人會用一生去守候一個人。

於是,有人問:「你用一生去守候一個人,

也無非是希望他最終會選擇你吧?

如果沒有終成眷屬的盼望,

又怎會用青春去守候?」

他錯了。

守候的本身,便是愛情,

不需要任何的結果。

終成眷屬,當然最好。

成不了眷屬,也無悔一生的守候。

 

守候,是對愛情的奉獻。對職業的執著。

我願意為你守候,

不管你將來會不會離我而去。

真心的守候,不需要「守得雲開」。

 

看不到天際的明月,那又有什麼關係?

我心自有明月,

我們將以另一種形式長相廝守。

你說:「你不要等我。」

我等你,是我自己的事。

守候的日子,是很難熬的。

但你給我的快樂,

遠遠勝過那些痛苦和孤單的歲月。

 

守候的甜蜜,是你不會瞭解的。

所以,你說:「你太傻了。」

我不傻。當你不愛我,我不會守候。

我永遠不會守候一段已經消逝了的愛情。

是你的愛讓我守候到如今,

一切塵世的喜樂皆比不上。

 

寶貝家族~Samm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4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