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愛
2009/08/18 21:32:25瀏覽226|回應0|推薦0

 

不知何時開啟的夢


隨著那迷濛的霧散開


交織出那令人撲朔迷離的曖昧


總以為打開那心裡的窗


卻又關閉了妳我之間


最近的一扇門


大海總是那樣


天空總是一樣

 

 

那樣的一樣的一抹深深的藍


我總是等待


心總是期待


等待著期待著那一點點的愛


望著妳那視線總不在我身上的眼睛


我將那滿滿的感覺藏在我心中


深怕一不小心全都會傾洩而出


將所有的感覺全都嚥下我心裡


大地灑落的葉

 

 

似乎全都在為我哭訴


也許那是代替我不敢落下的淚


久了也就心痛了


我的心滿滿的愛那是愁


一口嚥下卻吐不出口


滿滿的哀愁


滿滿的心


撕心裂骨的痛


全在心裡

 

 

踏出的一步不是天堂


那將是無盡的絕望


代替的是那無比的怨恨


別人幸福的紛圍是我所忌妒的


幽幽的苦切切的痛


咬著牙想著


為何還活著


只為了


等待著期待著那一點點的愛


但何時上天才會讓風兒吹來我所要的


那個妳

 

感謝~逍遙自在美麗圖框

文章~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3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