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 過了,把 痛 收 藏
2009/08/16 21:30:39瀏覽301|回應0|推薦0

青春似流水流淌在歲月的長河裡
在寂靜或喧嘩中帶走我生命的浮華
生命又如燃燒的蠟燭
在寂寞裡我靜靜地熔化成淚
我的心猶如疲憊的蝴蝶
找不到一個讓心靈棲息的港灣
暗夜裡,我一個人喝醉
有誰會在乎我心底的苦累
 
思念讓人變得很空虛
我知道我只是隨風飄過天際的一片葉子
在你的眼前輕輕地劃過
只給你留下一個模糊的幻影
驚不起你心中一絲波紋
我心底所有的情絲
都只是一出自傷自憐的獨角戲
 
也曾篤信緣分天定
在失望和傷痛後我選擇了放棄
放棄也許是無奈的選擇
但世間有一種愛叫做棄
有一種棄叫做成全
我會在繁花過後忘記你
 
愛過了,心傷了
把愛輕輕放下
痛過了,淚干了
把痛默默收藏
多年以後我們再次偶遇
 
你說我變了
已不是你當初認識的我
我黯然苦笑,淡淡地告訴你
我沒有變,我還是我
你輕嘆︰也許我從未真正認識你吧
我還能說什麼呢
 
對於你
我只是一顆流星
曾在你的印象中劃過、消失
我有流星的短暫,沒有它的光芒
其實我說我沒有變的是『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3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