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過要陪我一輩子的。可是,你的一輩子好短
2009/08/16 19:28:40瀏覽246|回應0|推薦0

 

 夜很深了,心,總是繫著一個人,令我的思念

總會繞過你的窗前。

 

 

    回憶你曾給予我開心的日子,轉過街角無

奈的祝福,留下孤寂的輕煙,以及唇印的溫熱

和齒音的馨香。

 

 

    那個喧囂都市的夜,我們並排坐在河邊公

園的石凳,夜色如水,很仔細的塗遍了你我的

全身。短暫的沈默裏,你仰望著澔瀚的星空,

不知你曾想過些什麽,我只是緊緊的捉住你雙

手,無意中捏得你生疼。

 

 

    不敢奢想追求永恒,世間一切的人和事,

轉眼就已是過眼雲煙。童年的懵懂,青春的惆

悵,靈魂的悸動,統統成了過往。在每個夜夢

沒有你了的蹤影,你我月下之戀也只剩了一片

模糊的記憶。

 

 

    只是在這個月色如水的夜晚,我又想起,

你說過要陪我一輩子的。可是,你的一輩子好

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3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