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心沉醉
2009/08/09 18:52:12瀏覽192|回應0|推薦0

 

夜的寂靜,是那麼的自然,

是那麼的飄渺,忘卻一切的雜念,

閉上眼睛,傾聽柔柔之音••••••

 

音樂觸及著我的神經,安撫我的心緒,

在著寒冷的冬季讓我有溫溫的暖意,

默默的聆聽,默默的思念。

回聲、優美的旋律與迷人的吟唱聲不緊不慢的,

柔柔的,緩緩的,一步步在觸動心靈深處。

 

淡薄的月光,黑絲絨般的夜幕中,

僅零落地點綴著幾顆小星,

微微透著寒光,蕩漾出一道弧線。

思緒放飛出去,仿佛聽見落葉在空間輕聲吟唱,

心底珍藏已久的夢謠,散出聲聲的暖意,

清冷中凝聚著太多的希望。

飄渺清雅的吟唱,自己仿佛置身其中,

享受著夜的靜謐和自然的幽深。

深吸一口氣,一陣清新沁入心房,

洗去世間的繁瑣,獨留一片清澄。

合上雙眸,風兒低聲吟唱,

靈動縹緲的歌聲在虛空中似有似無。

多麼奇妙啊!我不由得醉了。

更有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綿綿情意,漸漸陶醉了。

 

時間與空間,在音樂流轉間已不再重要。

閉上眼睛,你可曾看見心靈流動的光波,

輾轉於風雨後的鳥鳴蟬影,陽光穿梭林葉間,

幽幽的雨季,空靈的梵音,純淨的空氣,

輕輕地觸摸我們柔軟的心靈。

 

一切的人生都是那麼自然,

讓我沉醉在裏面,似乎在述說著故事;

一切的音樂都是那麼的空靈飄渺,

撫慰內心深處的憂鬱,解讀人生羈絆的真諦。

傾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

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的芳香。

感受融融的溫馨和天使般的暖意。

讓塵封已久的心靈縫隙得到片刻的復甦,

盡情享受心靈音樂的魅力。

 

微風拂面,小徑通幽,讓我忘卻了所有雜念,

只願將身心沉醉,享受這份寧靜和和諧的旋律。

 

寶貝家族~Samm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0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