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在想你愛你了
2009/08/04 16:01:17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原來以為我什麼都不在乎,原來當愛情走的時候,每個人都一樣……
  我問過,沒有我,你
習慣嗎?
  你只是淡淡的說,這和習慣無關……
  當愛情變成一種習慣的時候,任性就不再愚蠢了,驕傲就有資本了,也許愛的慣性就會延續了……
  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別。
  我要特別記得。
  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別。
  我得特別去忘掉。
  我要你來,你就會來。我要你走,你就會走。你說我控制你。
  你來了,我很高興。你不來,我就擔心。現在你走了,我心痛至極。你說,誰控制誰?
  有很多事是難以用文字形容的。
  比如說愛的快樂
  比如說失去痛苦……
  
  失去你之後。
  我首先痛苦。
  再來無奈
  最後成長
  我沒有很想你,真的沒有。
  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只是聽歌聽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這樣真好,
  我沒有很想你,
  我沒有想你想到發瘋,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濕。
  我去睡覺,
  睡不著,
  抽煙的時候又想起你,
  睡不著,
  我搖頭要趕走你的影子,
  可是它印在了煙霧上,
  所以我把香煙滅掉。
  我關上燈,你的樣子在黑暗中是那麼的明晰,
  所以我把燈打來。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睡不著的時候想你,
  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著想你,
  還是想你而睡不著。
  我不要很想你,
  我沒有很想你,即使想你,也沒到很想你的程度,
  在時間面前我們什麼都沒有留下。
  時間這樣用來浪費,我不心疼,
  不想你的時候他們變的一片空白,
  想你的時候我快樂。
  不想你的時候我寂寞
  快樂不會多一點,回憶在機械的重復,
  寂寞總會濃一些,不想你的時間只好越來越少。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高興的時候想起你,
  在我不高興的時候想起你。
  給我回憶的人不會被回憶欺騙,
  回憶裏的人才會被它欺騙。
  情人心裏的天平,砝碼細微如發絲,
  你笑了,我的天晴了,
  你沉默了,我的心灰了。
  我擷取你的任何眼神,判斷你是否還如以前一般熱情,
  我收集你的所有訊息,衡量你是否還如以前一般眷戀,
  親愛的,
  我在做這些無聊有趣的事情,
  把你留下來的所有東西一一細數,
  然後等著終於有一天答案告訴我可以停止這些那些。
  我沒有很想你,
  好吧,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9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