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聲問候、那一句關心
2009/08/02 01:14:11瀏覽295|回應0|推薦0

總是不能從想聽的人那裏聽到關心的話
總是從那些莫名其妙,
或是我根本不想聽的人那裏
說著“注意身體、保重身體”

偶然間上起他的QQ
同樣,他也被人關心著
不小心發來“好好休息、天氣熱別中暑”
淡淡的酸意蔓延著...
我注意到這裏了嗎?
我大聲的責問著他的不是,
無辜的以為我總是那個被傷害的人
回避著去關心別人、
久了
那份關心,就藏了起來
忘記了
肉麻的話、肉麻的事應該放在陽光下
讓他或是他們感覺到...

被別人對他的那一聲淡淡的問候問醒
每天沉浸在醋壇子裏
忘記了思考
所有的不快圍繞著他對別人若有若無的曖昧
我做到了她們給予他的快樂了嗎?
我給予了他,所要的東西嗎?

每一對
總是會從最初的拉不開
到最後的粘不上...
我懺悔著自己的過失
可是...
他感覺到了嗎?

一點一點的給予了他要的自由...
我一直都在支援他...
可是
我不知道我該理智
還是該順從的自私...

人生什麼都不確定
認真的過好今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8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