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柔的執著
2009/07/30 02:04:37瀏覽259|回應0|推薦0
 
每天破曉的第一個思緒
 
就是打開窗戶,吸進你也在呼吸的新鮮空氣
 
有時候 我重讀你以前寄給我的信
 
帶我回到和你一起渡過的美好記憶
 
你慢慢的走進我夢裡棲息,那是我多年來最美的夢境
 
我帶著滿懷的希望回來,期待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我奔跑在那寂寞的單行道,我對著茫茫的空間擁抱
 
沒有天 沒有地 沒有邊 也沒有際
 
 
說 愛你
 
我曾在睡醒的早晨哭泣
 
也曾昏倒在無人的夜裡
 
我曾面對天空大聲呼喚
 
也曾跌倒在風的懷裡
 
請不要試探我的心意
 
那兒有我最深藏的溫柔,我優柔的執著
 
珍惜擁有的一切,只要有愛 苦也化做甜
 
我會在你身邊,我們會飛得更遠更美
 
走出從前的一切  只為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79159